南方航空cz3667與貴陽龍洞堡機場 [西南之旅 – 坐火車+飛機遊中國5]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第一次乘搭南航選擇CZ3667,原定起飛時間為16:45,預計18:20抵達深圳機場.吃過午飯後,下午一時多就乘搭公交216,rmb2,約半小時後抵達貴陽的龍洞堡機場.龍洞堡機場位於貴陽市市郊,是國際機場.

一開始辦登機証,由於機場指示不清晰,不清楚可以在哪一些櫃台辦理,詢問機場職員後,被指示往其中一櫃位排隊,輪候了一段時間後,在櫃台前被告知要在另一個櫃位辦理.然後,我們再乖乖的往另一個櫃台再排隊,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輪到背包豬,把列印出來的E-ticket及証件給職員,等了幾分鐘後,被告知在名單上找不到我們的名字.當時感到錯愕,明明昨天晚上才用7天的公用電腦,在南方航空的官網上劃位,所以當時我們肯定自己一定是在乘客名單上.與櫃台職員交涉後,過幾分鐘後,終於成功的拿到登機証,上面顥示的位置亦與昨天所選擇的位置一樣.



候機時的心情,與同機的人兄一樣 – 明明飛機就在眼前,為什麼還不能上機?還要等多久才能上機?

 排隊的人數不多,但隊伍前進的速度比較慢
 之後再去安檢

來到候機大廳,有位穿上少數民族服飾的職員
===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一來到,就看到我們乘搭的CZ3667會延誤為了打發時間,就在機場內的店舖逛逛,食物的價格與貴陽市內的超市接近,逛完所有店舖後,還未有任何關於航班的消息,在櫃台上拿來當天的報紙來打發時.


顯示屏打出登機時間為18:00
到了預定到深圳機場的時間,但背包豬還是在貴陽機場等候中,肚子愈來愈肚餓.
 終於開始登機


在機艙內看日落
===
差不多18:30,終於開始登機,不論地勤還是機上的空姐,臉上都掛有一副事不關己的嘴臉,一面不在乎,全機滿座,18:40終於起飛.



飛機餐有兩種,但當人肚餓時,仍感到不好吃,就知道有多糟糕,唯有蛋糕比較好一點
 玻璃上滿佈泥和灰塵,比起在四川省坐的汽車還要髒
 免費贈送飛機上看日落
 高空上看晚霞有不同的景色
於深圳機場着陸時,已過了20:30

回目錄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