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初二維港賀歲煙花 每幕特色分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2年年初二煙花匯演於2012124大年初二晚上8時展開.今次煙花主題為「龍珠獻瑞萬家歡」,歷時23分鐘,一共39,898,重達6噸的煙花將從4艘橫排於維多利亞港內的躉船上發放. 預計維港兩岸屆時將有近30萬名市民及遊客觀看.


有關封路安排
下午六時起,紅磡繞道、梳士巴利道及廣東道會封閉,七時開始柯士甸道及環球貿易中心附近亦會封路.灣仔及中環分別於六時半及七時封路,政府總部的添馬公園及立法會廣場,會首次開放予公眾,可容納六千人,六時起添馬公園天橋的出入口會封閉.警方預料會有超過四十萬市民觀賞煙花.


煙花分為8,每一幕煙花各有主題,各有特色,並配有精選音樂.市民可在文化中心、星光大道和紫荊廣場聽到音樂,或調頻至FM97.6同步收聽.從資料來看,壓軸一幕會很精彩,所以勿提早離開.


1幕「財神到」
32次寓意「發發發」的紅、綠、藍38字圖案,以及金元寶煙花從天而降,寓意恭喜大家發財.

2幕「皆大歡喜」
以笑臉為造型的煙花漫天飛舞,象徵港人笑口常開,迎接挑戰.

3幕「春天的故事」

4幕「飛龍在天」
2012賀歲煙花的重點.
首次引入飄移效果,4艘躉船從不同角度向上空發放大量煙花,以每3.5秒爆發812枚煙花彈的速度,營造巨大彩龍在高空飛舞的效果,巨龍會從西至東,再由東至西,更會一分為二遊走夜空中,向全港市民慶賀新歲,寓意貫通中西文化,張開友誼之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5幕「龍飛鳳舞」

6幕「百般武藝」

7幕「祥龍獻瑞」

8幕「炮聲龍龍」
龍年煙化的壓軸一幕.
1公里的密集式的菊花及禮炮烟花,瀑布般的煙花將籠罩維港.高密度的「禮炮」在匯演最後50秒連珠炮發,預計場面會非常震撼,把氣氛推至高潮.所以切勿提早離開.


資料來源:  各大報章之報導
圖片來源: 香港政府新聞網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