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聖誕及跨年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聖誕節及新曆新年為香港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節日,所以會有很多慶祝活動,港九各地皆能感受節日氣氛.

聖誕裝飾分為商場室外及室內,每年尖沙咀或中環的高樓大廈在外牆掛有聖誕燈飾,每年不同,有的甚至會動的.而且現在已經開始亮燈,一般都是直至新曆或農曆新年後才拆除.如果想要看到亮的燈飾,就要晚上去,而且愈接近聖誕,節日氣氛會更濃厚.

具體分佈地點及實拍請往
伸延閱讀 尖沙咀聖誕燈飾指南







商場室內篇 
一般商場都會有聖誕裝飾,而大型的商場更不惜工本,例如某幾個在尖沙咀及旺角的大型商場,找來迪士尼朋友,Hello Kitty 或櫻桃小丸子來一起過聖誕.
具體地點在google中用"2011 聖誕商場裝飾"搜尋已經有很多分享.



節日活動

繽紛冬日節為旅遊發展局主辦的聖誕活動,冰紛樂園為其中一個活動,付費於戶外溜冰,但在指定商場消費後可免費租用工具.

冰紛樂園的位置及價錢在 
伸延閱讀 香港縯紛冬日節 2011 - 冰紛樂園

除夕新年倒數以及煙火表演為跨年活動的重年戲.在維港兩岸皆能觀賞.至於民間舉辦的跨年倒數,集中於某幾個大型商場,以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最為大型,而且會有歌手一同倒數.

最佳觀賞地點(以下來自旅發局資料)

九龍
由「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沿海一帶(現場設主題曲廣播)
交通:從港鐵尖東站J出口,按路牌指示前往。
西九龍海濱長廊(現場設主題曲廣播)
交通:從港鐵佐敦站C1出口或九龍站A出口,乘計程車前往。

香港島
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現場設主題曲廣播)
交通:從港鐵灣仔站A5出口,按路牌指示沿有蓋天橋前往金紫荊廣場,步行約15分鐘。

中環碼頭一帶
交通:從港鐵香港站E1出口,穿過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前往中環碼頭

維多利亞港
參加「除夕倒數海上遊」,從維港觀光船上欣賞表演。
===
===
===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