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攻略4 看熊貓去202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海洋公園能看熊貓的地方有2個 - 香港賽馬會大熊貓園及大熊貓之旅,兩者皆是在山下.


香港賽馬會大熊貓園

香港賽馬會大熊貓園

在這裏就是1997年時來香港定居的安安與佳佳的住所,就在海洋奇觀的附近.

海洋公園熊貓安安佳佳

海洋公園安安佳佳

兩隻熊貓一來年紀比較大,而且來香港也十多年,已經變成了識途老貓!要一睹兩隻國寶的風彩,就一定要選對時間,要不然只會看到兩個空空餘也的地方.

香港賽馬會大熊貓園
大家一起看熊貓吃下午茶.

大熊貓之旅
位於山下的亞洲動物天地,居住另外兩隻年輕的熊貓-盈盈和樂樂-.由於熊貓年紀還輕,活動量亦大,看到的機會亦高,所以不用等到餵食時間才去.


海洋公園大熊貓之旅

海洋公園盈盈樂樂

海洋公園盈盈樂樂

海洋公園熊貓
不是睡就是吃,當隻熊貓也不錯.


心得
1.    根據經驗,如果想看熊貓活動的話,就要等牠吃飯的時間,海洋公園每天都會定時餵食,而且亦會有工作人員進行解說.
2.    想過在非人多的時候,可以先去旁邊的海洋奇觀,等到差不多就可以去看熊貓.
3.    這邊遊人會少一點,如果大熊貓之旅(盈盈樂樂-就是兩隻年輕的熊貓)人太多,可以改往這邊看熊貓.
4.  大熊貓之旅其實不單止看熊貓,還可以去看小熊貓跟水瀨.

原文發佈於2011年11月24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熊貓之旅2022

這篇文章是2011年11月撰文,轉眼間過了多年,背包豬沒去過海洋公園了。

今年6月背包豬和長輩去海洋公園遊玩,還看到大熊貓吃竹葉的情景,想不到今天看報導,7月20日安安離開了我們......

海洋公園熊貓2022
吃得津津有味的熊貓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