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攻略1 海洋列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海洋列車是海洋公園於近年新增的設施.除登山纜山外,提供了另一個來往山下跟山上的方法.跟據海洋公園資料,列車採用雙向行駛,每小時最高單向載客量為5,000, 只需4分鐘, 就可往來海洋公園的山下和山上.



歡迎乘坐海洋公園的海洋列車,展開一段精彩刺激的深海歷險旅程,極速往返山上的高峰樂園與山下的海濱樂園……這部以探索潛水艇為設計藍本的海洋列車,車內配備多媒體設施,向乘客展現深不見底的海洋世界,創造震撼的視聽效果!海洋公園是如此宣傳的。


但實際情況是….伸延閱讀


等候的地方
因為列車剛好距走,所以要等下一班

等了五分鐘,列車終於來到

列車內部,還未開始行駛,列車內部好像沒有座位

終於開始所謂的"冒險"


心得

1. 由地面往山頂大約幾分鐘左右,全程都很平穩,感覺就像站在行駛中的地鐵裏,但是是斜行的.列車裏只有少量座位,其餘都是要站的.
2. 只要抬頭就能看到LCD display,所以沒有特別有利的位置.
3. 說實在,個人認為這只是個包裝過的45度斜行電梯,所以不要抱玩機動遊戲的心態去乘搭.但確實為遊客提供一個快捷的途徑來回地面跟山頂地區,特別是在登山纜車因天氣不好停駛的時候.
===
===
===
===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