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金塔+八一紀念館 [坐火車去旅行2] 金秋北京 南昌篇1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Day1        6/11/2010
香港 -> 深圳 -> 乘火車往江西南昌
在香港乘火車到羅湖再步行往深圳火車站,安檢後準時登車上往南昌的火車。


Day2-3    7-8/11/2010
南昌市內

下火車後,在火車站附近吃早餐。
蒸包5RMB$0.5 x5 +RMB$1+鹵肉麵 RMB$4 總共RMB$7.5


酒店內部

酒店就在繩金塔旁。三人房一晚連三人早餐RMB$169

繩金塔爲江南典型的磚木結構樓閣式塔,塔高50位於南昌市西湖區繩金塔街,始建於唐天佑年間(西元904~907年),相傳建塔前掘得鐵函一隻,內有金繩四匝,古劍三把,還有一個盛有舍利子的金瓶。

 繩金塔正門

 繩金塔外的牌坊,附近有一條食街,但選擇不多


離開繩金塔後,乘車往位於南昌市中心的八一紀念館。
午餐於八一紀念館附近。
餛飩RMB$4 +蒸包RMB$1+炒年糕RMB$4+蛋炒飯RMB$4 總共RMB$11.5

八一紀念館展品

這是江西大旅行,這邊比較多東西看,相傳是當年在這邊是首屈一指的旅社

 保持了二十年代的裝修



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位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山路西端洗馬池。原是江西大旅行社,建成1924年,是一座灰色五層大樓,共96個房間。起義部隊到南昌,包租下這個旅社,在喜慶廳召開會議,爲領導起義指揮中心。

有趣的紀念品

回目錄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