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傳統好味道 - 陵發潮州打冷(2019年9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旺角維景酒店附近的小街道中,有一間菜牌上沒有價格的餐館,打冷餐館有三個舖位大,但到晚上七時多左右,就已經要開始等位。這間餐館春夏是做潮州打冷,秋冬是做火鍋。

2019年8月再去時,菜牌上已經有了價錢,隨着時代變遷,餐廳經營模式也因應改變。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5.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旺角太子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第二次打冷食記

2019年8月時,已經有了餐牌,食物質素仍算滿意。
旺角潮州打冷

旺角蠔仔粥

旺角鹵水鵝片

陵發潮州打冷菜單

陵發潮州打冷價錢

背包豬第一次食評

打冷是指去香港和澳門以及廣東等地,到潮式大排檔吃飯或吃夜宵。這些潮州大排檔主要經營的冷菜式,一般計有滷水類,腌制類以及各類潮州粿品等。如滷水鵝、滷水墨魚、滷水豆乾、滷水豬肉;腌制蝦菇、腌制蜆、腌制河蟹;麻葉、紅魚、凍蟹、白粥、番薯粥等等。
(資料來自 wiki)

當天叫了一碟鹵水鵝片,一碗蠔仔粥,一份韭菜豬紅及一份灼蜆,HKD$190.


鵝肉新鮮,鹵水入味,放在鵝肉下的鹵豆腐及花生也好吃.


蜆等於海瓜子,灼熟後再加上鼓椒醬,醬只有一點點辣,更帶出蜆的鮮甜.蜆肉爽口,沒有沙.


蠔仔粥就是蚵仔粥,蠔仔新鮮大隻,而且放了一些鹹鹹脆脆的東西進去.


韭菜豬紅有一點辣,豬紅就是豬血.豬紅是完整的,但入口卻是滑滑的,非常入味.

每樣食品的分量都不少,而且食物新鮮,價格合理.


在香港甚少有的 - 沒有價錢的餐牌
(以上兩張圖片取自網上)
總結: 在這裏是吃食物,不是吃服務,請有心理準備.
往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陵發潮州白粥
太子新填地街625-627號地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觀光地圖 Hong Kong Travel Map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