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園內飲食物價小調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有關2012年7月的海洋公園園內詳情飲食物價,請參考海洋公園飲食價格 2012 及 🚠海洋公園餐廳及食物價格


山下與山上的小賣亭價格一樣.飲品與雪糕差不多每一個小賣亭都有.但部份小食可是就只有某幾個有.





飲品價錢及大小如下.

在山下的海洋列車附近的小賣亭有韓式燒魷魚及爆谷.



最多顧客的是海景餐廳跟大熊貓餐廳旁的大熊貓小廚.

海景餐廳menu

大熊貓小廚menu

以價格上來說,大熊貓小廚的價格比較便宜,但吃東西的地方是在戶外,海景餐廳是在室內有冷氣的.


大熊貓餐廳,放在門口的餐廳是沒有價格.




海龍皇餐廳,位於海洋奇觀內.一邊用餐,一邊看魚.當然價格是另一個層次.

最後就是McDonald's的價格跟園外的價格一樣,但沒有套餐,不論飲品和食物都要單點.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