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碼頭去西貢市中心交通2024:九巴94巴士路線+班次+車費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的西貢行山之旅最後一站,就是在黃石碼頭乘搭九巴94號回西貢市中心去。平日要去黃石碼頭,只有94號巴士一個選擇。 如果是週日和公眾假期來的朋友,黃石碼頭多了往西沙田市中心的289R和鑽石山96R的特別班次。
💮西貢交通:西貢巿中心點去+巴士和小巴路線及價錢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九巴94巴士黃石碼頭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Wong-Shek-Pier-bus-hi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黃石碼頭巴士總站就是在黃石燒烤場旁,附近只有一部飲品自動售賣機,洗手間的話好像要走遠一點才有。週末下午黃石碼頭也有二三十名乘客在等待巴士。
九巴94巴士黃石碼頭
由黃石碼頭向西貢方向,左邊會看到海景
北潭凹交通
經過北潭凹時巴士有不少乘客上車
北潭涌交通
在北潭涌已經差不多坐滿了,之後的站乘客都要站在下層
麥邊巴士
轉乘99號或299X往馬鞍山或沙田方向,背包豬提醒大家可以在麥邊下車,步行去對面巴士站等車即可
九巴94巴士:黃石碼頭去西貢市中心 路線+班次
如果有單車朋友在前面,巴士會慢駛
黃石碼頭去西貢市中心
背包豬乘搭巴士,大約乘搭了45分鐘就由黃石碼頭抵達西貢市中心巴士總站。背包豬和朋友在西貢巿中心吃吃喝喝, 看香港平日好去處[西貢行山]

九巴94號班次+車費

車費:分段收費。大網仔新村-黃石碼頭總站 $7.5,大網仔新村- 西貢總站$4.8 平日和星期六:20-40分鐘一班
星期日假日:15-40分鐘一班
星期一至六首班車:6:25/6:30,末班車:22:3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首班車:7:30,末班車:22:30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黃石碼頭去西貢市中心交通:94號巴士時間表:西貢-黃石碼頭

九巴94號巴士站

黃石碼頭總站 > 高塘下洋 > 高塘 > 土瓜坪 > 北潭凹 > 北潭凹管理站 > 麥理浩夫人渡假村> 鯽魚湖
上窰 > 北潭涌 > 黃麖地 > 斬竹灣 > 西貢戶外訓練營 > 大網仔新村
大網仔 > 亞公灣 > 鳳秀路 > 早禾坑 > 黃竹灣 > 麥邊 > 大環 > 木棉山 > 沙角尾 > 西貢警署 > 西貢總站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