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東京站到Gala湯澤交通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Gala湯澤(ガーラ湯沢)是日本關東地區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滑雪場,一般Gala湯澤滑雪場的營業日期是由12月中至5月上旬,如果不滑雪或是夏天來到Gala湯澤,都是有其他活動的。夏天的Gala湯澤在限定期間可以在雪墊上滑行,如果不喜歡做運動的話,Gala湯澤附近的新幹線站,就是有名的溫泉鄉。背包豬在本文分享東京成田機場和東京站去Gala湯澤交通
gala湯澤-成田機場東京站交通攻略
成田機場往東京站的特急NEX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tokyo-gala-transport.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Gala湯澤交通攻略

由東京前往Gala湯澤,最方便省力的交通方法是在JR東京站乘搭上越新幹線,在越後湯澤下車,夏季的話在越後湯澤站再乘搭免費的接駁巴士前往Gala湯澤。冬季滑雪期間,指定班次的新幹線會直達Gala湯澤。
越後湯澤是新潟有名的溫泉街,温泉旅館和溫泉酒店不少,所以途經越後湯澤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背包豬整理了從東京站和東京成田機場往返Gala湯澤的交通方案。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出發地  交通工具 行車時間 大人單程車費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東京 花小錢去旅行 新幹線 約1小時20分鐘 花小錢 自由席:6690日元,指定席:7220日元
成田機場 roasterpig.blogspot.com NEX+新幹線 去旅行 約2小時40分 自由席:9520日元,指定席:10050日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東京往越後湯澤 
由東京往越後湯澤,可乘搭上越新幹線とき號或是新幹線Maxとき,在越後湯澤站下車。越後湯澤站再乘搭免費的接駁巴士前往Gala湯澤約需時10分鐘。

成田機場往越後湯澤
如果由成田機場出發到越後湯澤的方法有不少,有JR、私鐵和高速巴士行駛。假設在成田機場第二航樓出發,打算使用JR周遊券的話,最簡單到Gala湯澤的交通方法是乘搭JR特急成田Express前往東京站,再在東京站轉乘上越新幹線往越後湯澤,火車路線轉乘1次。到了JR越後湯澤站後再乘搭接駁巴士去Gala湯澤。

2019-2020年Gala湯澤滑雪場的營業日期

目前公佈的2019-2020年Gala湯澤滑雪場的營業日期為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5月6日。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