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站-哲學之道周邊-平安神宮篇 - 京都巴士一日券巴士路線規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哲學之道在京都也是熱門的路線,周邊也有不少有名的寺廟神社,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的好地方。有網友之前留言詢問相關的巴士路線規劃,因為背包豬不是第一次收到哲學之道的相關巴士問題,所以背包豬乾脆另文分享,也方便之後會去的朋友。

京都市巴士是在京都市中心的交通好幫手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PASS方面,如果當天是由京都市中心出發,當晚也是住在京都市中心內,利用巴士一日券就足夠。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京都巴士一日券詳情

假設路線是京都站出發 - 下鴨神社 - 銀閣寺 - 哲学の道 -  南襌寺 - 平安神宮 - 京都站
基本上這條路線已經逛了一整天,下鴨神社和銀閣寺是世界文化遺產,哲学の道、南襌寺、 平安神宮是賞櫻賞楓好地方。

如果想去真如堂,可加插在南襌寺前。
如果想去永觀堂,可加插在南襌寺前後,因為兩間寺廟在旁邊。
如果賞櫻時想往蹴上斜鐵賞櫻,可加插在南襌寺前後,由南襌寺本殿步行過去約10分鐘。

巴士路線規劃只供參考,注意:
1. 以下並非全部選擇,巴士路線太多會有更多選擇
2. 隨時有機會改道(特別是賞楓賞櫻旺季),出發要留意最新情報
3. 以下背包豬選擇的巴士路線都是直達,不用轉車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ss specified.~~~
京都站(京都駅前) - 下鴨神社(下鴨神社前) 205系統 / 4 系統, 30-35分鐘
下鴨神社(出町柳駅前) - 銀閣寺 (銀閣寺道) 17/102/203系統,11-15分鐘
銀閣寺 (銀閣寺道) - 哲学の道(錦林車庫前) 102/203系統,11-15分鐘
銀閣寺 (銀閣寺前) - 哲学の道(錦林車庫前) 32/100系統,10分鐘
銀閣寺徒步約15分鐘往哲學之道

哲学の道 (真如堂前) -  南襌寺(南禅寺・永観堂道) 5系統,11分鐘
哲學之道徒步約20分鐘往南襌寺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
南襌寺(南禅寺・永観堂道) - 平安神宮 (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
南襌寺附近的3個巴士都有巴士往平安神宮
市バス 京都岡崎ループ系統 - 南禅寺・疏水記念館・動物園東門前,14-21分鐘
市バス 32/100 系統 -  東天王町
市バス 5系統 - 南禅寺・永観堂道
南襌寺徒步約20分鐘往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 (岡崎公園 美術館・平安神宮前) - 京都站(京都駅前) 5系統,30-33分鐘

就算哲學之道一段全程步行,由京都站往下鴨神社、下鴨神社往銀閣寺、平安神宮回京都站,都乘了3次京都巴士,所以買巴士一日PASS也是划算的。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