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鐵板飯下午茶 - 飯意主題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今次又來深水埗吃下午茶。沒想到,今時今日,還有$28的肉醬意粉配飲品套餐;單以價格來看實在很吸引,至於味道如何? 且看背包豬的介紹吧。

15分鐘前餐廳情況
背包豬沒想到15分鐘後,這裡將約7成滿座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個餐廳在旺角也有分店,背包豬2月時也去了旺角分店吃晚餐,食評遲些再分享。這間餐廳是以鐵板飯最為有名,最出名的芝士鐵板飯不在下午茶的菜單上,最便宜的下午餐只要$21。背包豬沒吃到肉醬意粉,因為餐牌上還有其他更吸引的。

相關文章:旺角鐵板飯晚餐

背包豬來的時候人較少,所以很快上菜。

套餐加8元有兩隻香草雞翼,雞翼較鹹,但炸得香脆。

彩椒牛肉鐵板飯$34
鐵板上菜時是很熱,還未倒醬汁,一陣陣白煙已經冒起,
雖然白飯有點硬,但配上醬汁後,反而與甜略帶鹹的味道挺配合的。
牛肉較軟,有點黑椒,偶然會吃到較辣的口感。

卡邦尼蜆肉意大利粉$34
蜆肉較背包豬預期多,意粉煮得較軟,但整體還是算可以。
卡邦尼醬汁濃,但吃完後也不會太膩。

飲品點了熱奶茶和加$4選了芒果乳酪
熱奶茶香滑,但茶味不濃
芒果乳酪甜甜酸酸,芒果味較重,乳酪味道不太強烈,味道不錯
===
背包豬就座後約15分鐘,突然有大量食客湧入,點菜和上菜變得有點混亂,旁邊多張枱的食客等了近半小時,什麼食物也末上桌...... 來這裏吃飯可要注意這點啊!

---- 菜單 ----







總結
評語:味道不錯,但份量略少
餐廳:飯意主題餐廳
日期:2017年1月
價錢:下午茶約$4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