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巴士+路線圖+注意要點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是JR西日本發行的周遊券,小白在本文跟大家介紹它的特色。所有與JR岡山廣島山口PASS相關的最新情報,小白將會在本文<花小錢去旅行>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詳情中更新。
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2/jr-okayama-hiroshima-yamaguchi-pass.html

日本交通pass攻略實用資訊+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2月
最新版本:2020年5月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往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

JR周遊券: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岡山広島山口エリアパス )
使用天數: 連續5天
Jr岡山廣島山口pass票價:
海外購買:大人13700日元 小童 6850日元
JR west online reservation預約: 大人14500日元 小童(6-11歲) 7250日元
當地直接購買: 大人14700日元 小童(6-11歲) 7350日元
2018年JR岡山廣島山口Pass
JR岡山廣島山口Pass式樣

JR岡山廣島山口鐵路周遊券地區

適用地區:山陰、山陽、九州、四國地域
九州自由行:福岡  / 小倉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廣島 / 倉敷  / 岡山  /  尾道 /  宮島 / 高松
周遊券範圍內的國際機場: 褔岡機場廣島機場岡山機場及高松機場

JR岡山廣島周遊券路線圖

JR岡山廣島周遊券路線圖

JR岡山廣島周遊券路線

JR西日本宮島渡輪(宫島口~宫島)
JR山陽新幹線NOZOMI(のぞみ)、MIZUHO(みずほ)普通車廂自由席 (岡山~博多)
JR特急普通車廂自由席
JR新快速、快速、普通列車自由席
JR中國巴士路線 (新山口-萩、山口、下松、吳、廣島等區間)

JR岡山廣島山口Pass 搭乘注意
- 搭乘SL YAMAGUCHI號時,需購買指定席乘車券。
- 前往宮島時,僅限乘搭JR西日本宮島輪船
- 免費乘搭新幹線「Hello Kitty Shinkansen」

JR岡山廣島Pass巴士路線
以下是小白在JR中國巴士官網整理相關路線資料。廣島地區4條,山口地區4條,共設8條巴士路線。能夠從山口站乘巴士去秋芳洞、秋吉台等地。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JR廣島山口周遊券
路線區間
路線名稱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廣島區域

橫川駅~廣島駅
西條(西条)駅~吳駅
廣島駅~鈴張・千代田・大朝車庫
廣島駅~高陽団地・深川台・上深川
山口區域 防府駅~山口駅
山口駅~秋吉.秋吉台.秋芳洞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山口駅~萩・明倫センター
下松・光~室積・江の浦
同時,持券者可在下列地區租用單車: 岡山、倉敷、吳、廣島、新山口、下關、德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JR岡山廣島PASS外的其他選擇

🚇廣島+四國+瀨戶內海諸島:JR pass 西遊紀行:瀨戶內廣域鐵路周遊券
🚇廣島+山口:JR廣島山口地區鐵路周遊券
🚇大阪+京都+關西+廣島:JR關西廣島周遊券
🚇大關西+山陽+山陰:JR山陽山陰周遊券
🚇各個機場交通、機場設施情報及乘搭航班心得分享,請參考我們的專題:平價日本機票攻略及機場設施情報

背包豬遊記專題

[九州遊記]
🌼福岡+小倉:福岡紅葉之旅 行程記錄
🌼福岡+熊本+人吉+鹿兒島:九州悠遊秋日行記錄
🌼福岡+太宰府:福岡賞楓小旅行記錄
更多九州自由行實用資訊,往 計劃九州自由行 目錄

[關西遊記]
🌼關西+尾道+岡山+福山+三原+岡山+鳥取+出雲+松江:關西山陰山陽之旅 行程記錄
🌼大阪+京都+岡山+倉敷:大關西賞楓之旅行程記錄
🌼大阪京都奈良自由行:冬日初雪賞京都行程
更多關西及山陽山陰自由行資訊及心得,看目錄: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及 計劃山陽山陰四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JR岡山廣島山口pass購買方法及退票

購買資格及方法: 持有海外護照,並以「短期停留」的居留資格入境人士;以下是三種購買方法:
1. 在海外預購交換券,在日本當地指定地點換領
2. 在日本當地指定車站直接購買,留意車票為較高價格者
指定車站:新大阪、大阪、關西機場、岡山、新山口、新下關、廣島、下關、小倉、博多、關西旅遊訊息服務中心(第1候機樓、第2候機樓)、Travel Service Center OSAKA
3. 在網上預約後,在指定車站付款並換領周遊券

購買方法 <花小錢去旅行>JR車站營業時間
以上三者共同適用廣島站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5:20-23:00
博多站5:30-23:00
岡山站5:00-23:30


JR岡山廣島山口pass退票手續費
退票手續費為周遊券金額的10%, 每張周遊券最低金額為220日圓,具體金額可在購買地點確認。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往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JR岡山廣島山口鐵路週周遊券昔日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文章首次發佈日:2017年2月,更新:2017年4月,2018年9月,2020年5月

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是JR西日本近期發佈的新券種,小白在本文跟大家介紹它的特色。現在資料為2月中旬的情報,這張新岡山廣島山口JR PASS有部份細節仍未公佈,有最新情報,小白將會在本文<花小錢去旅行>新JR Pass: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詳情中更新。

2019年3月新增: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價格調整。
JR周遊券:JR岡山廣島山口周遊券(岡山広島山口エリアパス )
使用天數: 連續5天
票價:
網上預約: 大人13500日元 小童(6-11歲) 6750日元
當地直接購買: 大人14500日元 小童(6-11歲) 7250日元
從2019年5月下旬起的新價格,詳情請去:JR西日本網上預約系統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