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空港隱藏抵食美食:奄美雞飯吃到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要說這次旅行中其中一件令小白驚喜的事,就是背包豬在網上找到鹿兒島美食,不單超級划算,而且還是在鹿兒島機場內!

鹿兒島著名美食-奄美雞飯,
而且是任食的哦。
猜猜要多少錢?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這間鹿兒島機場國內線航廈內,就在國際線航廈旁邊。

背包豬三人一進門跟隨服務生入座,跟服務生點餐並分發餐具,聽取服務生說明後,即可自由活動喔!

這個就是奄美雞飯套餐專屬區域 

奄美雞飯是鹿兒島縣奄美大島的鄉土料理,製作方法和廣東人的"湯飯"相似,但只有雞肉是在湯頭內滾,其他配料都是在進食時添加。

專屬區域桌子上的配料和主菜們 ,容器全都有蓋子,取用時可轉動蓋子,十分衛生

主菜:雞肉湯、蛋絲、醃製冬菇切片、醃製蘿蔔絲 
調味品:芝麻、芥末、生姜、紫菜 
蔬菜吧:生菜絲、少量青瓜和胡蘿蔔絲 
上圖右面的那個密封的就是用來盛載蔬菜的大盆、生姜絲和芥末

奄美雞飯製法:首先添加適量的白米飯,自行加上蛋絲、醃製冬菇切片、蘿蔔絲等佐料,並加入雞肉湯,按喜好再加點調味品,一碗可口美味的奄美雞飯完成。

這個竜美雞飯吃到飽只需580yen,而且價格是已包含稅的!

一碗色彩繽紛的奄美雞飯真的很吸引!
這裡以個人作為消費單位,而且沒有時間限制。不論吃多少碗,只要不浪費食物,多次添加都沒問題!
用餐區座位寬敞,攜帶大型行李和嬰兒車的旅客都可以安放在身邊。 

雖然背包豬三人點了奄美雞飯,其實還可以在菜單裡點其他套餐和飲料,菜單價格和鹿兒島巿中心相若。
---菜單---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除了奄美雞飯外,餐廳還提供黑豚定食、燒酒(燒酎)等鹿兒島名物料理。
===
食品:奄美雞飯套餐
價格:每位580日元(含稅)
背包豬:初嚐一口,雖然湯頭有味精,但味道不重,醃製冬菇片很對味、配上紫菜絲和芝麻的香味,各種味道融為一體,既自然又和諧 。
背包豬爸:在機場內能以不到600日元能自助吃到飽,這個奄美雞飯CP值真的很高!
用餐時間:2016年9月
食堂:大空食堂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