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新酒店 房間賞櫻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櫻島是鹿兒島其中一個最著名的名勝,如果想在鹿兒島市區內酒的房間欣賞,恐怕會所費不菲吧。今次小白繼續 "高品質 x 花小錢"的精神,找到一間鹿兒島市區的住宿,花小錢也可以擁有櫻島的美景 ~
這次小白和大家分享一下當時入住情況。

一起床,拉開窗簾,
就能欣賞到日出和櫻島,聽起來是不是好棒呢? 
要是這樣想的話,請繼續閱讀下文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這間酒店是日本全國連鎖酒店集團的分店,背包豬和小白曾在名古屋榮酒店住宿(延伸閱讀:Hotel Livemax 名古屋酒店篇),裝修屬於近期翻新,設備不成問題,即使住宿費+早餐的實際支付房價也很便宜,但有一事對我們來說問題大了——
「早餐豐富嗎? 吃得飽嗎? 」
同行的背包豬爸是一位對早餐高要求的人;當時酒店開業不足一個月,網上評語很少,於是小白預先諮詢一下背包豬和背包豬爸的意願後,背包豬三人決定抱着期望不高的心情入住三人房。

背包豬三人從JR鹿兒島站下車,徒步不久即到抵達酒店門口。三人在酒店內寄存行李後,便出發去水族館和櫻島渡輪碼頭了。

酒店外貌
 酒店大堂

晚上背包豬三人從天文館返回酒店後,分配高層單位的房間,打開房門,三人帶點驚訝的房間佈局......

房型是U型,開門後是洗手間和衣櫃,前方就是單人床了。不過,要說這間房間最令人感到奇怪的話,就是擺放方法——床與床之間的一張茶几和椅子......

一進門,背包豬三人發現微妙的房間佈置
「為什麼在床道之間擺放了沙發和茶几?」

三人頓時無語中....... 
經歷過之前打不開廁所門的房間(相關文章:東京3人房住宿- Via Inn淺草),
雖然是無語中,但還是很快適應過來。

是因為我們三人房是加床, 所以原本安放在窗邊的茶几和椅子委屈地夾在通道中間嗎? 
小白感覺這套座椅不是留給我們使用的—— 只要拉開沙發,對方基本走不過去啊!
U型佈局,前方是保濕機和另一張小几
能夠輕鬆打開行李箱有洗手間的通道和沙發通道

 和一般商務酒店比較,洗手間面積還細了一點,洗漱用品一應俱全
設備和衛生方面做得不錯

說起LIVEMAX酒店的特色,除了上次在名古屋L型房型外,房間內隨時可以使用的微波爐,大概是其特色吧! 除此之外,房間內該有的物品都有,一貫Livemax風格。冰箱、水杯、電熱水壼、保濕機等一應俱全。
電視機和冰箱
房間內的微波爐,方便房客隨時使用
===

第二天,背包豬三人拿着朝食券向早餐會場進發了。早餐會場就在電梯大堂旁邊的餐廳。這裡在晚間是對外開放的居酒屋和住客晚餐的場地。雖然三人在營業不久後進場,已有不少商務住客正在用餐。
---早餐篇---
早餐種類不多,主要是水果、魚類、腸仔、沙律菜、薯蓉、意粉和前菜 、味噌湯和魚板
三人各拿了一點點回來
從熊本到鹿兒島酒店早餐餐桌上不斷出現的魚板,可是鹿兒島的鄉土料理代表之一喔! 
綠茶拉鐵、麵包和牛奶
雖然牛奶沒有標明產地,不過味道不錯
餐廳設有榻榻米和西式餐桌形式的座位。 
餐桌以2人和4人枱為主
背包豬三人坐不慣在榻榻米上吃早飯,而且要脫下鞋子,實在很麻煩,所以還是在餐桌上吃。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正方的麵包和小焗箱,後方的榻榻米座席
留意坐在榻榻米,可是要先脫下鞋子哦!
水果是新鮮菠蘿和橙,味道也很好吃。右邊是茄子和冷豆腐
從左方起:肉類魚類、温泉蛋、薯蓉、意粉、蔬菜、蕃茄、玉子燒和各式醃菜
飲品方面有牛奶、熱茶、咖啡和汽水。 
小白認為這裡的綠茶拉鐵十分甜,咖啡很普通

早餐和晚餐會場(兼居酒屋)入口

 第二天退房時的櫻島一直是煙霧迷濛......
看不清櫻島的外貌......想要看清櫻島,也是要講緣份的......

總結

酒店:ホテルリブマックス鹿児島(Hotel Livemax Kagoshima/鹿兒島Livemax酒店鹿兒島)
(前身為アーバンポートホテル鹿児島 / Urban Port Hotel Kagoshima)
背包豬住宿方案:一泊附朝食(自助早餐)
實際支付價格:5900日元(扣除了九州復興券5000日元及積分後的三人房費)

背包豬:以背包豬的入住價格來說,人均不到2000日元,雖然房間擺設不太理想,但能在全新房間內近觀櫻島,再附上吃得飽早餐組合,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我們入住的價錢來說真的很划算。
背包豬爸:早餐沒有太大特色,味道普通,是一個平實又能吃飽的早餐 。雖然客流川流不息,但以商務客較多,吃完匆匆離開,所以宜避開商務客進食時段。
小白:酒店距離鹿兒島酒店距離JR鹿兒島站、市電車站、櫻島渡島和水族族都不遠(但如果要去JR鹿兒島中央站要乘巴士或電車),但由於酒店不在大馬路上,建議事前還是要做點功課~
酒店附近還有兩間超市,在酒店正對面的超市價格好便宜哦!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