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Dormy inn 高CP值九州料理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次背包豬在九州旅行入住Dormy Inn博多祇園(天然温泉 御笠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博多祇園) ,對早餐評價相當不錯,這次背包豬和小白考慮入住熊本Dormy Inn六花之湯時,就決定要嚐嚐看!

延伸閱讀:
福岡CP值高兼有溫泉泡的酒店:Dormy inn博多祗園 
熊本溫泉酒店 - 六花之湯 Dormy inn熊本 和洋室篇

本文分享背包豬三人當天享用早餐情況。

Dormy Inn的九州料理早餐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朝食會場在酒店大堂對面,昨晚吃宵夜拉麵時,三人已發現會場座位不多,兩旁擺放食物飲品。

由於背包豬房費已包括三人早餐費用,因此把朝食券交給工作作人員後,自行找座位。座位分佈在食物擺放處兩旁,除了常見的一、二、四人座位外,還有較少見的卡位。留意座位不多,趕時間的朋友,宜早準備喔!

據大堂看板介紹,這裡提供70種日洋式料理的自助早餐。如果房租不包括早餐的住客,也可以當天付費進食(價格請參考文末)。

現在回想起來,難以置信以超划算價格,吃到這頓早餐 
當中令人驚喜的是他們的冷豆腐(上圖下方),
豆味濃郁,背包豬爸再來續盤,評為當天最好食物~
其次是梨,也是很好吃的哦。

從大門旁邊向右開始是蔬果沙律吧,擺放西式料理(如腸仔等),再過一點就是晚上拉面攤位,原來早上就是即叫即製雞蛋料理的烹調地點;兩旁就是座位了。
沙律蔬菜吧

洋式料理區

大門左方是日式料理專區,擺放主食、日式料理了:有熊本產的白米飯、粥、菇類炊飯,
冷豆腐、温泉蛋、蟹絲、炸魚餅、三文魚、鯖魚,較少見的田樂味噌......
這裡提供兩種餐湯:粟米湯和日本味噌湯。

熊本縣產的白米飯
白粥,味道普通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較少見的田樂味噌系列: 油豆腐、芋頭、蒟蒻

在通道中央就是擺放飲料、時令水果、乳酪、甜點區;另一面就是擺放麵包的區域了。

麵包和窩夫數種,如果需要加熱的朋友,也可利用旁邊的小烤箱焗熱
窩夫配上忌廉,好吃

甜點、新鮮水果、乳酪,後方是牛奶、蔬果汁、咖啡和茶的飲料專區
===

由於早餐食物太多了,背包豬和小白介紹一些特色食物:

甜點也很豐富,包括果凍、荻餅、朱古力蛋糕,當天時令水果包括梨、西柚、菠蘿和橙
牛奶是大阿蘇牛奶,味道不濃,
梨的味道清甜多汁,讓背包豬和小白多續一盤

料理代表: 太平燕(タイピーエン)
味道普通、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熊本鄉土料理代表:からし蓮根 (辛子蓮根),在蓮藕四周塞滿芥末的油炸食品
小白:第一口不辣,細細嘴嚼後口中的芥末氣味緩緩上沖...... 
另一款熊本料理: だご汁,味道普通

鹿兒島鄉土料理代表:上圖左下角的薩摩揚 (魚板)
上圖的可樂餅炸得香脆,味道不錯
三文魚和鯖魚味道可以

即叫即製雞蛋奄列料理: 新鮮!
之後吃的另一間水準更好,小白之後會再分享


阿蘇生火腿和煙三文魚
背包豬: 生火腿口感像西班牙火腿,三文魚味道一般

在場所見不斷有工作人員巡視,添加食物和續盤

總結:以背包豬的住宿方案來說,高CP值早餐,味道不錯,而且能一次品嚐不同地區的九州料理

天然温泉 六花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熊本 (Dormy inn Kumamoto)
背包豬住宿方案: 熊本溫泉酒店 - 六花之湯 Dormy inn熊本 和洋室篇
早餐時間: 06:15-10:15(L.O 10:00)
早餐券: 大人1200日元 小學生700日元 小學生以下免費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