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大學看銀杏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都不是東京大學的學生,但也是可以來東京大學逛逛。東京大學作為日本首屈一指的知名學府。不過,為什麼背包豬特意選擇大學參觀遊覽呢?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更多東京旅行情報和遊記?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背包豬的東京一日精華遊時間有限,也要把東京大學編排在行程內的原因有2個:
1. 東京大學的銀杏 - 雖然不是銀杏季節,但運氣好的話也可能有機會看到很少量的銀杏
2. 東京大學著名學食 - 赤門拉面……

背包豬三人從東大赤門進入大學校園,赤門是東京大學的地標,亦是昔日名門望族的府第,而赤門就是當時的大門。



東京大學的銀杏季節在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
所以背包豬來的時候,完全不是銀杏季節
背包豬抱著東大有大量銀杏樹,總有很少量銀杏葉會早點變色的想法來。

可是……

變了色的銀杏葉是看到,不在樹上,而在地上...…
背包豬來之前的日子,東京下了大雨...…

天氣不似預期啊。

東京大學的建築物都很古色古香

三人沿途步向安田講堂方向

中途經過另一個食堂,但背包豬一心一意要吃赤門拉面,
繼續往中央食堂前進

抵遠了安田講堂,當時在維修中,
下回: 東京大學中央食堂吃飯去

東京大學本鄉校園地圖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想看更多東京旅行情報和遊記?

今次旅程還去了什麼地方?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