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羽田機場2023京急電車首班車 價格+路線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乘搭深夜航班來到東京羽田機場。辦好過關手續的背包豬三人錯過了鐵道公司往巿區的尾班車。於是三人決定先在羽田機場過夜,並在機場吃過早餐後,再乘搭電車前往東京市區。

背包豬在東京的第一站是淺草,所以能夠直達淺草的京急電車自然是背包豬三人的不二之選。三人買好地鐵PASS後,乘搭首班車開始東京的一日精華遊~

如果大家的情況和背包豬相若,使用東京地鐵PASS,目的地又在地鐵沿線的話,背包豬有省錢的小心得,下篇文章再分享~

背包豬於2023年5月根據京急電車官網資料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東京羽田機場過夜 心得
京急電車的首班車旅客疏落,背包豬三人好像包了這個車廂似的.......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想看更多東京旅行情報和遊記? <花小錢去旅行>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東京羽田機場2023京急電車首班車 價格+路線圖

根據2023年5月資料,往泉岳寺方向,羽田機場第一及二航樓站京急電車頭班車開出時間為05:23、羽田機場第三樓站京急電車頭班車開出時間為05:26。

2023年5月成人單程現金車費,由京急電車羽田機場第一及二航樓站往泉岳寺站車費為3
0yen,品川站為300yen、橫濱站為370yen。

因為背包豬三人沒有IC咭,因此我們首先來到京急線購買車票,京急線購票處的指示很清晰,所以不難購票。

京急的自助售票機上方直接標示了主要車站的車費,所以完全沒問題~

使用IC卡和現金繳付是有點差別,有點像香港地鐵使用八達通和現金支付的情況

背包豬和小白帶着睡懞懞的眼睛再三確認路線圖和車費無誤後,進入買票流程~
售票機有多國語言,包括日語、英語、中文和韓語

操作方法與平時JR的售票機很相似,最左邊是人數,
下方是入錢口、找續口和出票口

京急線入閘就在旁邊,持車票的話用自動入閘機就可以了~

入閘後往月台方向遇到的小可愛

背包豬的小心得: 東京鐵道線路很複雜,
上車前務必留意列車是否會往你想去的地方,
好像以上三班車的目的地都是不同地方,別搞錯。

背包豬的小心得: 如果是攜帶大型行李,可使用行李車從機場推至月台

背包豬三人乘搭往成田機場的SKY ACCESS,此車直達淺草,
省去轉乘的麻煩(忘記下車),而且車費是一樣的哦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車門上方顯示屏顯示現在的車站位置,只要留心基本就不會出錯


於是背包豬三人向着東京的第一站:淺草出發了!

 京急電車的路線圖: 從羽田機場經品川、泉岳寺、淺草、押上去成田機場

京急電車時間表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想看更多東京旅行情報和遊記?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自由行 目錄

今次旅程還去了什麼地方?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松本上高地紅葉行 目錄

搞不懂交通安排? 更多日本交通PASS攻略 !
往 <花小錢去旅行>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