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新城堡飯店(Vessel Fukuyama New Castle Hotel)早餐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細心的大家在<<花小錢去旅行>>的遊記裡隱約發現,背包豬和小白在日本旅行時大部分酒店住宿都會包含酒店早餐。而且,早餐一定不會是定食,因為同行的背包豬爸是個早餐控,對早餐有嚴格要求(特別是去旅行的時候...),一般早餐能讓背包豬和小白擔心背包豬爸吃不慣、吃不飽。

遠處傳來背包豬爸的聲音:「早上沒吃飽,怎有力氣活動啊!」

今次旅行最後一天的行程,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背着行李從福山去尾道,到貓之細道探望喵星人,順路串遊三原,再乘搭機場巴士去廣島機場。

背包豬三人在狹窄的房間(相關文章: 三人房及設施住宿評語)內呼呼大睡,第二天,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準時出現在朝食會場的入口等候...... 因為早餐標榜80款,而且以廣島、福山、瀨戶內海等名物作賣點,豐盛早餐等待着我們喔!

早餐還有意式雪糕(Gelato)~

醉翁之意不在房,期待而久的早餐又是怎樣的滋味呢?

這裡小白先說明一下,這間酒店包含早餐的住宿方案,酒店人員會給房客一張朝食券。朝食券包含和定食或自助餐,自選一款。兩間會場位置不同,住客只要持券去所屬會場,繳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這間酒店的早餐以鄰近地區物產的食材的和洋式自助早餐。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早餐品嚐了不同地區的美食。

朝食券

聽說當天適逢附近大學舉行入學考試,不少穿着校服的學生和家長一同吃早餐。(小白題外話:當天房費漲得很厲害,慶幸小白在還沒公佈考試日前已預約了酒店)

主場日式食材

 西式沙拉

數款西式麵包

 左方是粟米湯,右方是味噌湯

 生雞蛋、醬菜、納豆少不了

遠一點的兩大碗是西式穀物

西式食材

這裡也有少量甜點,如:蛋糕、紅葉饅頭、檸檬啫喱慕斯杯、水果、乳酪和雪糕

紅葉饅頭是廣島名物喔!

飲料品的選擇也不少:咖啡、茶、清水、蕃茄汁、各款果汁和兩款牛奶

設有外攜咖啡服務,旁邊是雪糕機

左方的白色是普通牛奶,上圖中央用冰盛載的是檸檬牛奶

這裡有一位廚師即叫即製炒蛋、奄列,還有現製法式西多士

早餐最大特色就是提供即叫即製的餐單服務,包括和式料理、西式料理、甜點和果汁

即叫即製餐單包括: 福山鄉土料理、飯糰、粥

 即叫即製餐單包括: 各種雞蛋料理
即叫即製餐單包括: 意式雪糕和蕃茄汁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米飯也有兩種口味選擇:
標榜廣島縣產米飯和瀨戶內海的米飯

米飯採用廣島縣產米

不少款式的西式麵包

最初排隊人數不多,但需時很長,因為大家都不知道碗筷餐碟都在食物下方,結果大家困惑了很久,才找到餐具位置。現場的食物不斷添加,別擔心。這裡用餐完畢後,有工作人員收拾乾淨。

會場內部環境:環境雖然不大,但整齊乾淨


會場設有四人桌和二人桌,不過食客進食速度很快,所以當天食客看起來很少
(小白:考生大概已在交通途中吧?)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早餐食材特色點評:

瀨戶內海地區盛產檸檬和柑橘類水果。因此,柑也是當地名物,多汁、味道酸甜。
紅葉饅頭有多種餡料,可惜小白吃了粟子、士多啤梨,偏偏抽不中紅豆,反而是背包豬吃了~
蛋糕上的奶油(忌廉)使用了檸檬為配料,有淡淡檸檬清香。
上圖右方橙色的小瓶是焦糖醬來的.......
整體來說,西式沙拉的味道普通,這裡的蔬菜不及三朝温泉酒店好吃。

整體西式麵包質素不錯

法式西多士和香港的西多士味道相若,而且甜度較低,好吃!

廣島盛產蠔,不過這隻是否廣島來的就不知了~

自製雪糕機的成品,可自行加上朱古力碎
背包豬爸形容為某所國際快餐店的原味雪糕味道

意式雪糕(Gelato)有奶香,味道和質素較雪糕機的雪糕好吃。
只是這球實在太少了吧?

福山名物

只見紫菜

湯飯:味道不對味

背包豬:味道尚可

其他食材味道普通,不過不失
留意檸檬牛奶味道奇特

背包豬三人吃了一頓豐盛早餐後,前往當天首個遊覽點:近在腳邊的福山城~

福山新城堡飯店(Vessel Fukuyama New Castle Hotel)早餐評語

背包豬爸:第一印象就是「雪糕酒店」嘛?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乾淨,食物質素和味道不錯,足以彌補昨晚的房間問題。

背包豬:魚塊味道偏鹹,檸檬牛奶酸到沒話說,雖然是特產但也有點地雷的感覺~

小白:法式西多士配上糖漿很好吃,不過建議腸胃不太好的朋友,不要喝太多檸檬牛奶~

酒店早餐價格: 1650日元(成人)

餐廳除了供應早餐外,午餐和晚餐都是自助餐形式供應

朝食會場外觀

往 花小錢去旅行 2016年關西山陰山陽之旅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