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紅隧往海洋公園巴士路線+車費+巴士站位置+升降機地圖(2023年7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紅隧巴士站很多,如非常常乘搭,也不容搞清楚不同路線和巴士站的位置,因為長輩要在紅隧乘過海巴士往海洋公園,要背包豬準備相關資料,所以背包豬也把紅隧往海洋公園巴士路線及巴士站位置等資料上載和各位分享。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香港交通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海洋公園過海隧道巴
在紅磡過海隧道去海洋公園的巴士站位置
其實不只在紅磡可以搭車,部分路線途經沙田、 荔枝角、深水埗、旺角、九龍灣等地,除了搭港鐵外,搭巴士也是另一個可行選擇。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5/oceanpark-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海洋公園過海巴士路線+車費2023
Cross-Harbour Terminal Bus Routes and Fares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巴士編號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107 170 171
巴士路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九龍灣-華貴 沙田站-華富(中) roasterpig 荔枝角-海怡半島
 大人單程車費(港元) $13.8
花小錢
 $19.6 $13.8
去旅行
 下車站香港仔隧道 /海洋公園(留意背包豬註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107,170和171皆往香港仔,如果平日往海洋公園的話,在香港仔隧道下車,然後再步行至海洋公園的入口,具體步行路線參考:又便宜又有特色的去海洋公園方法- 花小錢去旅行,注意這是2011年的樣子, 隨著南港島線的開通,沿途風景可能有變。

在星期日和公眾假期去海洋公園,巴士將途經海洋公園,乘搭107、170和171號可在海洋公園巴士站直接上落。

紅隧往海洋公園巴士站位置
The Bus stops of get to Ocean Park

巴士站位置或有改動,留意現場指示。
紅隧過海巴士路線+巴士站位置圖

紅隧巴士站升降機
Elevator of Cross-Harbour Terminal Bus Stops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需要乘搭升降機,從紅磡站D1或D6出口往巴士站方向,不遠處增添了一部升降機!
背包豬把地圖上傳,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位置。

其他從市區去海洋公園的交通方法
Alternatives to Ocean Park from Downtown

現在多了南港島線,有些地方可能乘搭地鐵會更方便,地鐵海洋公園站遊記參考:
 🚇金鐘站設施位置圖: 海洋公園站遊記(港鐵金鐘站轉乘南港島線攻略)
🚇搭乘港鐵去海洋公園車費表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