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四條Hotel Mystays設施篇+寄存行李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選擇入住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京都四条 / Hotel Mystays Kyoto Shijo)最主要的原因是交通較方便,而且較早預訂的價錢便宜,房間質素相對較高,所以在出發日前5個月,立刻在官網訂房。要留意這間Hotel Mystays的房價變化很大,相關文章:京都酒店便宜又舒適方便的雙人房

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雙人房和雙床房也住過,個人比較喜歡雙床房,相關文章: Mystays京都四條 吸煙雙床房 評價+清除煙味心得

京都四條Mystays的大堂位於2樓,要往大堂,要先乘電梯往2樓,地面是餐廳。



 


因為這間酒店有不少外國遊客住宿,所以酒店前台職員的英語普遍都不錯,基本上背包豬全程都是以英語溝通。前台還有京都市巴士一日券出售。


大堂有中文報紙看




~=~版權聲明~=~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酒店大堂與電梯之間的通道內有自動販賣機和免費咖啡機,除了咖啡外,還有抺茶牛奶喝。冬天時拿一杯,一邊暖手,一邊喝,也是件樂事。可是,每次來時總要排隊,而且有時候要等待職員補給,所以想喝的話要預留點時間。


這次算少人輪候,背包豬遇過有一次,職員進行補給期間,將近十多人排隊等候

免費上網電腦

晚上回來,酒店的招牌並不光亮,最好記住對面酒店的招牌,比較好找。




最後一次背包豬放行李時,這個角落全部都是寄存的行李,
好誇張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背包豬辦理寄存行李手續心得

背包豬因為住了兩種房型,所以放了3次行李,而且每次放行李的手續也不一樣。

1. CHECK IN時間前放行李
入住前放行李要先出示入住證明和護照,但未付款,職員會給你一個房鎖匙咭的套,套上沒房間編號,只有住客名字,前台職員會詢問你預計回來check in的時間,然後把行李放到房間。

2. 已登記但未分配房間編號
因為背包豬預訂了二種房型,在轉房那天,要先check out,將行李放在前台,等待下午checkin時間再回來辦手續,雖然房費在第一天已付。所謂手續,只是等職員編排房間。
這樣的話,當天背包豬和曲奇小姐是兩手空空,什麼也沒有,回來時就跟酒店前台說明情況,而背包豬也看到我們的資料是貼在前台的顯眼處。

3. CHECK OUT後寄放行李
辦好CHECK OUT手續後,背包豬再寄放行李,前台會給你一個有數字的膠牌,回來後把膠牌給職員就可以認領行李。

心得
1. 職員會按你所說的時間運送行李,兩次背包豬都是早了一點去到,在中途(一次在大堂、一次在走廊)看到並領回自己行李。
如果預計自己可能會早點回到酒店的朋友,可以把行李預計送到的時間提早一點,避免人回到房間,但行李在運送途中的情況。

2. 如果行李內有需要冷藏、不耐熱的物品,寄放前宜先通知職員。背包豬當日的行李曬了半日,在冬日接近零度的日子,拿回來時也是暖暖的,還好曲奇小姐的朱古力零食手信沒溶掉。
更新:2016年7月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