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大阪奈良紫藤花花期(更新2018年3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日本紫藤花期為櫻花之後,與日本芝櫻的花期接近(相關文章:大阪+京都 關西芝櫻情報 ),一般關西紫藤花期為4月下旬至5月上中旬,但紫藤與櫻花同樣脆弱,容易受到風雨所影響。

2018年的關西紫藤的開花情報和官方的開花預測陸續公佈,詳情參考:2018年日本紫藤開花情報+紫藤祭情報

背包豬寫了另一篇文章,分享了更多關西+九州+四國紫藤景點,詳情參考: 關西+九州+四國紫藤景點情報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更新於2018年3月,京都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の藤棚的開放時間
平等院紫藤
(圖片來源: 平等院)

日本紫藤花期參考

[京都紫藤]
平等院
平等院的藤樹據稱樹齡達250年,就在平等院旁,可以一邊欣賞紫藤,一邊欣賞世界文化遺產平等院。
交通:JR/京阪宇治站徒步10分鐘
往年花期: 4月下旬-5月初

京都御苑 拾翠亭の藤棚
位於京都市內的京都御苑旁的拾翠亭有個藤棚,雖然規模不大,但交通方便。
往年花期: 4月下旬-5月初


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の藤棚 
京都市內,每年都有指定的開放賞藤時間,2018年開放時間為4月26日-4月30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3時30分停止入場)。
往年花期: 4月下旬
在指定日期,在京都站設有臨時市巴士直達交通往返賞藤會場,大人車費100yen,兒童50yen。也可以乘搭京都市巴士臨13・特18・43號系統於「上鳥羽馬廻」站下車徒歩約10分鐘。
(圖片來源:鳥羽水環境保全センター)

福知山市 才の神の藤
號稱藤樹樹齡達2000年,京都府的天然紀念物,位於一個交通不方便的地方。
往年花期: 4月下旬-5月中旬

[奈良紫藤]
春日大社神苑 萬葉植物園の藤
繼平等院後,關西地區內另一個最有名,而且交通最方便的欣賞紫藤的地方。
往年花期: 4月下旬-5月上旬
(圖片來源:萬葉植物園)

以下其他關西地區也有地方可賞紫藤,相對不是太有名或交通不方便。
[大阪紫藤]
熊野街道 信達宿の野田藤 
===
[兵庫紫藤]
大歳神社千年藤
往年花期: 4月下旬-5月上旬

白井大町藤公園 
往年花期: 4月下旬-5月中旬

白毫寺の九尺藤
往年花期: 4月下旬-5月上旬

[滋賀紫藤]
正法寺の藤
往年花期: 5月上旬-中旬

三大神社の藤 
三大神社的「砂擦りのふじ」是滋賀縣的自然記念物。
往年花期: 5月上旬-中旬
交通: 於JR草津站乘巴士往北大萱下車步行10分鐘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