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秀峰閣訂房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曲奇小姐突然想在京都住有榻榻米的和室酒店房間,在京都市內有這種和室房間的酒店不多,特別是要在商務酒店這種級數。一般質素較好的和室房間都是價格較貴或是較高級的旅館才有。背包豬經過一番努力後,找到了位於清水寺附近的東山區有一間酒店有這種和室房間,而且是連鎖酒店Dormy Inn旗下的,之前在福岡住過Dormy Inn酒店,背包豬和曲奇小姐留下了不錯的回憶(相關文章:福岡CP值高兼有溫泉泡的酒店)。

酒店房間價錢很相宜,在日本酒店網站預訂,二人一間12疊和室,包早餐和免費的貸切風呂(注意不是溫泉哦),一晚連稅不用13000yen,而且據說女士還可自選顏色和圖案的免費浴衣在酒店內使用,這也剛好完成了曲奇小姐一嚐和服滋味的目標。除此以外,據說是酒店設有免費宵夜(dormy inn旗下很多酒店都有的服務,相關文章:大出意外! 超豐富早餐+免費宵夜篇),甚至看過有免費的‘茶道體驗’。而且酒店位於清水寺附近,觀光也很方便,看起來幾方面也很符合背包豬的要求。



雖然最後沒有入住,背包豬花了不少時間搜集資料,因為中文網站的分享不太多,背包豬是以日文的資料為主,所以分享想分享一下 。

正當背包豬價比三家時(2015年12月), 發現有點奇怪,官網上資料和官網上的小冊子有出入? 日文、中文、英文的訂房網站,相同住宿方案(同一房型除早餐)不論價錢和列明附帶的服務都略有不同(指的是酒店內使用的浴衣和宵夜及其他服務)。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最令人不解之處,在於同一日相同住宿方案(相同房型附早餐),最高最低價格差距可以達2-3倍,而且較貴住宿方案註明的附設服務比低價位者更少。

愈看愈亂的背包豬最終發電郵酒店詢問,但沒有回覆,石沉大海。經和曲奇小姐商量後,決定按照原定計劃住的京都酒店。

雖然最終沒入住,但訂房前為了搞清楚是什麼的一回事,背包豬看了超過100篇的酒店評語。

結論是基本上酒店設施沒問題,除了有些住客認為點陳舊。一旦有機會遇上前往京都進行修學旅行的學生,會有點吵。住宿方面,有一種5-6疊有的和室,根據評語的說法那種和室很細,基本上沒有活動空間,不少劣評都是與那種房間有關,所以訂房要留意自己適不適合住這種房間。

和服方面,最後在嵐山找到了1080yen的"和服體驗",價錢便宜而且服務又不錯的地方,也完了曲奇小姐的心願。

在尋找京都秀峰閣的資料時,發現在秀峰閣附近有間和菓子店有包着飯的饅頭,雖然最後沒入住秀峰閣,因為想吃饅頭,所以也去了那邊。以下為2016年秀峰閣的外貌實拍。


~=~版權聲明~=~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版權所有。
本文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任何人或機構未經本站同意授權,不得發佈、轉載、修改本文內容。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riginal article posted on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For details, please refer our post: 版權聲明
~=~=~=~


秀峰閣旁邊就有100yen lawson分店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