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24小時連鎖快餐店 松屋早餐食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關西機場的24小時休息室過夜後,背包豬來到位於Aeroplaza 3F的連鎖快餐店吃早餐。這間是少數其中一間24小時營業的快餐店;除了松屋外,在Aeroplaza還有BurgerKing可以選擇。另外,關西機場的第一航樓也有其他24小時營業的餐廳,參考: 關西機場第一航樓深夜抵達篇

深夜肚餓? 來到24小時快餐店大快一頓吧!

菜單價格(拍攝月份:2016年2月)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利用食事機購買食券

除日文和英文外,還有中文和韓文,果然是機場分店

 較其他餐廳複雜的介面

松屋內部環境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不少醬汁選擇

 右邊是大盛的牛丼,左邊是並盛的牛丼

 至於味道方便,很一般,個人還是較喜歡其他連鎖店的味道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