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沖繩櫻花實況速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以下為網友路人甲於上週(2016年1月7-10日)在沖繩賞櫻的實照和後感。謝謝路人甲網友的熱心分享並授權在<花小錢去旅行> (網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上載原文和相片。

背包豬整理圖片(圖片壓縮、浮水印)及加上賞櫻地點位置。路人甲網友提供的情報是以廣東話口語寫成,為使台灣及其他華語地區的朋友更易理解,括號()內是背包豬把廣東話翻譯成書面語部份。

1月7日 那霸與儀公園
花蕾都未見, 應該未有咁快開
(暫時櫻花樹上看不見明顯的櫻花花蕾,估計櫻花開花還有一段時間。)




1月8日 本部町八重岳桜の森公園
有幾棵大櫻花樹已開(起車路兩旁), 其他樹都開始變粉(即就開花),暫時只有上山段路盛開, 山頂D花未有反應
(位於馬路兩旁,有幾棵較大的櫻花樹已開花,而其他櫻花樹花蕾開始露出粉紅色,估計應該快將開花。暫時只有上山路段的櫻花樹在盛開,山頂部份的櫻花樹還未開花。)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1月10日 南部八重瀨公園
得2小棵見到少少花,預計無咁快
(只見兩棵較細的櫻花樹有少量綻放中的櫻花,預計櫻花盛放還需要時間。)


最後,我們在此再次多謝網友路人甲分享最新沖繩賞櫻資訊。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助旅遊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