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買關西周遊卡KTP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背包豬會在凌晨抵達關西機場,並且會乘搭南海電車的頭班車,雖然南海電鐵的關西機場站的票務處早上5時也開始辦公,但怕當時會多人輪候,加上背包豬出發時日圓急升了,在香港買反而滙率較好,比在日本買還要便宜,所以今次先在香港購買了關西周遊卡(Kansai Thru Pass 簡稱 KTP)的實體票,抵達日本時就可以直接使用。

在香港買到的KTP是這個樣子

購買的代理商請參考Kansai Thru Pass的官網。購買之前也比較過不同公司的價格,部份公司只有3日KTP出售,一般都是現貨,有一間有2日和3日KTP,但要先去公司付款,然後二個工作日後再去拿KTP的實體票。
===
3日KTP,2016年1月的價格為港幣$330-350不等(問了4間公司,都是要用港幣付款),購買時必須留意旅遊日期是否適用,因為KTP有分開春季和秋季版兩張。

購買時向公司職員是買關西周遊券,背包豬去的那家只能付現金,而且是不能退貨,但可以即時拿到車票,較省時方便。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