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布倫宮 Schloss Hellbrunn -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海布倫宮Schloss Hellbrunn由當時的大主教建於1615年,當時流行機關噴泉,由於這裏位於海布倫山旁,擁有豐富的水源,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使海布倫宮內有各式各樣的噴泉,不論在花園、水池和洞穴,都會有令人驚歎的機關,或是嚇人一跳的水柱,400年前的技術,實在令人讚嘆。來參觀之前,建議還是先作好防水準備,或是帶多件後備衣服,那就會玩得更盡興。
 海布倫宮外表為黃色
除了噴泉之外,玻璃屋也很有名,是Sound of Music之中,歌曲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的場景就是這座玻璃屋,原本位於Schloss Leopoldskron現在被安置在海布倫宮的角落中,要花點時間去找。

海布倫宮Schloss Hellbrunn是薩爾斯堡中值得一去的地方,如果想保持神秘感,就不要繼續看下去。




 別以為這是一張張普通的椅子,導遊會先找人坐在椅子上,不過只有孩子自告奮勇,如果孩子年紀太小,導遊是會先告知家長之後所發生的事…..


各自就座之後,機關就會被開啓……水柱就從機關中噴出,據說是當年大主教對賓客開的玩笑。


 
一座小型的木偶劇場,單靠水力推動,就能使上百尊小木偶同時表演


與導遊相比,顯示出其真實大小


 
機關之一,做出鬼臉,據說是當年主教為會向討厭的賓客開啓這個機關

 
洞穴中模仿下雨的樣子

 
地圖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