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Sound of Music之家Schloss Leopoldskron (多圖) - 品味奧地利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TJ前輩在薩爾斯堡時入住的酒店。Schloss Leopoldskron最有名的就是在電影Sound of Music中作為上校一家的宅第,是電影中的主要場景之一。現在作為一個城堡式酒店,亦是作為研習會議的地方。
沒寫出中文譯名,是因為Schloss Leopoldskron在中文還是英文,都沒統一的名字,中文有譯成利奧波德斯洛克恩宮、雷奧波德斯克洛宮或崔拉普之家,英文有譯成Palace LeopoldskronCastle Leopoldskron,在不能確定之下還是寫德文原名吧。

酒店花園中的湖,是Sound of Music 中瑪麗亞與孩子們划船戲水,並掉在湖中的地方,旁邊就是常常在戲中出現的雕像,馬頭魚尾的怪物

Schloss Leopoldskron建於1736年,為當年的主教及家人的住所。現在分為主樓及新翼兩橦,主樓就是上校的家,現在為餐廳、圖書館及會議地方,亦有小量房間,新翼為主要住宿地方,住客每天早上往主樓吃早餐,亦可以自由的往主樓參觀及使用設施。


Schloss Leopoldskron內部大公開,多圖

住在酒店中,如果沒遇上特別的event,就可以隨便使用的public area
Schloss Leopoldskron優點是價廉物美,不過交通不便,要麼步行近20-30min往薩爾斯堡市,要麼就坐taxi。但酒店環境真的很好,主樓很豪華,有種住在宮殿的感覺,一間雙人房+私人浴室包早餐,才是90歐元一晚。

 與主樓相比,新翼帶點家的感覺

check in的地方
 新翼的public area

 90歐元一晚房間的質素,雙人房有點普通,但住得舒服

 

 住在新翼,但每天都是去主樓吃早餐,往餐廳的路途中

餐廳門口

每天一邊欣賞着油畫,一邊吃豐富的早餐

早餐是自助形式


 


早餐很豐富(背包豬註:某天吃午餐時正好在整理這些相片,背包豬看着相中豐富的早餐,再看看自己的午餐,實在相形見拙。)


酒店內的圖書館

 另一個public area,很有中國風



戲中孩子們喝Pink Lemonade的後花園
參加sound of musictour就只可以在這裏眺望,離酒店有一點距離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