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貝爾宮 Schloss Mirabell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宮殿建於1606年,是當時的主教為情人所建,後來毁於1818年的大火,現在為重建,米拉貝爾花園保留了17世紀的巴洛克風格,內有羅馬雕塑、噴泉、迷宮。莫札特曾在米拉貝爾宮中表演,不過宮殿內不準拍攝,所以沒圖看。米拉貝爾宮最有名的是拍攝the Sound of Music <<DoReMi>>的場景,吸引了許多the Sound of Music的愛好者來朝聖。


 花小錢Tips
米拉貝爾宮 Schloss Mirabell就算沒薩爾斯堡卡,也是免費。
瑪麗亞與孩子們一邊唱<<DoReMi>>,一邊由米拉貝爾花園,經過飛馬噴泉,來到米拉貝爾宮的樓梯。


 銅馬很精美,是從另一個廣場搬過來



 拍攝<<DoReMi>>的樓梯,是拍攝米拉貝爾宮的其中一個最好位置
沿着花園一直走

 這個也是拍攝場景之一,孩子就是從這樣跑出來

米拉貝爾宮另一個有名的地方,就是莫札特曾這裏的大理石室中表演,現在也常舉行音樂演奏的活動。(資料來自youtube)
===
米拉貝爾宮內部不能拍攝,可以參考以下片段(資料來自youtube)


除了Sound of Music和莫札特外,米拉貝爾宮的風景也不錯。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