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旺角便宜下午茶自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下午茶飯聚,去了旺角彌敦道的一間韓燒吃免燒下午茶自助餐。選擇來這裏,除了因為地點交通方便了外,最吸引我們想去試的原因是平日一個下午茶自助餐,包括所有雜費後,只需$43 ! 星期五六日假期好像要再加$5 。今時今日,某些地區的茶餐廳連午市套餐連凍飲也不止43大元,究竟43大元的下午茶自助餐可以吃到什麼?

晚市是吃韓燒,所以環境算是不錯

2015年5月和7月分別去過,以$43來說,選擇是不少,味道一般,但勝在交通方便,環境不錯,而且算是寧靜,$43在彌敦道找個地方可以坐2小時又不會被趕走,飲品食品任吃,單是這點就已經滿意。

以下是2015年5月拍攝,與7月時看到的一樣。








雞翼好搶手,每次只出大約20隻,要等四輪之後才拿到,
因為熱辣辣出爐,好吃
在某連鎖快餐店的下午茶餐,雞翼2隻+熱飲也要盛惠 $25

部份食物是不會再添加,例如 豆腐花

有壽司和泰式甜品

飲品也算多選擇

汽水和啤酒也額外付錢,也寫得很清楚

豬腳薑好吃

豬紅的口感不好

炸三文魚

薯條是地雷,反而蝦片不錯

有韓式粉絲

最好吃是泰式椰汁糕

以下是2015年7月拍攝,人好多,下午2時去到就接近滿座,好多小朋友,這麼早就放假了嗎?今次坐的位置冷氣好大,繼續3點左右就有職員來收錢。
===

食物選擇較上次多,雞翼和泰式椰汁糕依舊是最好吃的,豬腳薑今次不甜,另外炸饅頭也不錯。

上次吃不到的豆腐花,今次終於吃到

雜丸,當中腸仔是地雷

參雞湯,地雷2號


涼粉+西米露,另外綠豆沙也不錯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