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北海道特急時間表一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北海道特急行車資料表

各位準備使用JR Pass的朋友,以下幾點可能稍加留意:

1. JR北海道依季節運行特別列車,所以下圖的行車資料是以2015年9月30日為止在北海道區內以固定班次運行的特急。

2. 發車最頻密特急:L特急スーパーカムイ(新千歲機場‧札幌~旭川);發車最稀疏特急:スーパー宗谷及サロベツ(札幌~稚內)
準備乘坐JR往稚內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3. 北海道特急的自由席車廂數量很少,所以手持僅限乘坐特急自由席車廂Pass的您可要多加注意排隊時間唷!


JR北海道特急路線圖和途經主要車站表:請按 JR北海道特急列車資料2015



新千歲機場‧札幌~旭川:L特急スーパーカムイ (Super Kamui) 

主要特色:
  • 每天發車次數最多:1天23對
  • 可直接往返旭川~新千歲機場
  • 新千歲機場~札幌路程以快速列車(快速エアポート)運行


新千歲機場‧札幌~旭川:L特急スーパーカムイ (Super Kamui)

札幌~帶廣‧釧路:スーパーおおぞら(Super大空)/スーパーとかち(Super十勝)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札幌~函館:スーパー北斗(Super 北斗)/北斗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札幌往其他方向
札幌~網走:オホーツク(特急鄂霍次克)
札幌~稚內:スーパー宗谷(Super 容谷)/サロベツ(Sarobetsu)
===

札幌~室蘭:L特急すずらん(Suzuran)
札幌~青森: はまなす(Hamanasu)


除此之外,北海道方面還有スーパー白鳥(Super 白鳥)/白鳥(函館~新青森/青森)以及固定班次運行的寢台特急北斗星(Hokutosei)和カシオペア(仙后座號/Cassiopeia) (札幌~上野)。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