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本剪頭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同行旅佯出發前的願望清單上,其中一項就是去剪頭髮。因為小倉部份的空閒時間較多,所以就安排在這裏剪頭髮。理髮店主要在superhotel小倉附的商店街一帶,有大約3-4間,有些價錢比較貴,也有些比較便宜,最後選擇了比較便宜的一間,基本剪髮只需2000yen左右,如果洗頭染髮就另外計算。



價目表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進來之後,店員會給我們看價目表,OK的話就給一張表格給我們填,都是姓名、地址等資料,意外的店員能說一點英語,雖然不流利,但也算是溝通到。填好表格後,就等理髮師。


理髮師來了之後,就先把外套及隨身物品鎖在貯物櫃內,然後鎖匙是隨身攜帶,像泳池的貯物櫃的鎖匙有根橡皮圈,可以掛在手或褲上。
因為中午顧客不多,背包豬作為隨行翻譯,所以坐在旁邊,旅伴拿出一早準備好的髮型圖片給理髮師,理髮師說OK就開始剪頭髮,用吹風機吹走頭髮後,大約15分鐘就搞定。所以,基本上背包豬這個翻譯也沒有太多出場的機會。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旅伴對理髮師還算滿意
雖然剪頭髮的不是背包豬,但也是一次有趣的體驗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