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豆知識 - 二段階剪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篇是紅葉豆知識。

背包豬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日本的紅葉和銀杏比其他地方看到的都有層次感呢?在北京看到的銀杏,完全不是日本的樣子。



某天在京都市政府網站找到一份文件,原來京都市政府每兩年都會在紅葉時節為指定的紅葉街道修剪,所以紅葉季節才有這樣的有層情的景觀。據文件所寫,其實,修剪樹木的真正原意是希望觀光客可以欣賞漂亮的秋景,同時減少落葉對市民的影響。

怪不得不論在關西的和歌山市、中國地區的倉敷,北陸的敦賀,還是九州的福岡,街上的銀杏都是這個樣子。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銀杏樹的修剪方法,主要在秋天修剪一次,剪出層次感等變色,落葉後又再剪一次,然後隔年再一個循環。

資料及圖片來源: 京都市政府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