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el 橫濱關內:橫濱中華街旁方便酒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買了Kanto Area Pass後,就先去位於橫濱站步行10分鐘的東京チカラめし吃晚飯(伸延閱讀: 日本超便宜連鎖餐廳 - 元祖燒き牛丼東京チカラめし),然後再乘JR往關內站,前往今晚的酒店Superhotel橫濱關內 (スーパーホテル 横浜・関内/Superhotel Yokohama-Kannai)。關內站是連鎖酒店的激戰區,因為JR站對面的橫濱棒球場,除了舉辦棒球比賽外,還有演唱會,而且旁邊就是著名景點中華街,地利之下,酒店林立。

因為酒店房間是在訂好韓國往日本的機票之後才預訂,SUPERROOM 9650yen一晚,價格不算太便宜,但如果在淡季又能提早預約的話,3人房最便宜每晚包早餐大約7200yen,以關東地區的價格來說,這是相當划算。

由JR關內站步行往Superhotel 約需5-10分鐘,雖然第一次就在晚上入住,路也不難找,只要到達橫濱棒球場,分辨到方向,基本也不會迷路。橫濱中華街的玄門就在酒店旁邊,往中華街很方便,但如果想吃中菜以外的食物,除了sukiya和一間cafe之外,好像沒有其他選擇。

橫濱關內superhotel比較有規模


2部電梯,由2-13樓都有客房,大堂在2樓,然後2樓除了吃早餐的地方外,還有客房。
和其他superhotel一樣,都是用電腦付款,然後收據寫有房間編號和密碼。因為eco card快要到期,所以先在這裏以5個蓋印兌換了3000yen,伸延閱讀: 超級酒店省錢妙法~SUPERHOTEL ECO CARD攻略。這裏比較特別的是,其他superhotel都設有一個小櫃供女性顧客領取5件小贈品,但可能這裏住客眾多,所以check in時直接給房客一個小禮物包,內有的5件小贈品(物品和其他superhotel相同),只是不可以自己自由挑選。




同樣是Super Room,橫濱關內的面積比較大,雖然相片看起來還是有點細。

最特別的是床旁邊設有一個門口,這間應該是superhotel傳說中的相連房吧?



--- Superhotel  橫濱關內 人山人海的早餐 ---


看到有這麼多餐盤用具,大概能想像吃早餐的人數吧?

座位數量不多,但大家很快吃完早餐,所以也不用等太久,7點左右就有一堆空位,不過很快又再接近滿座

春休平日住客多,06:45拿食物的地方已經開始排隊,之後最多人的時候有近十多個在排隊。這裏有3部飲品機,2個電飯煲,所以也別擔心等很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今天的早餐很一般,看過別人吃到稻荷壽司和燒賣...... 
往後背包豬入住superhotel宇都宮分店,相比之下較好。
面包的種類倒是有不少


比較特別的是superhotel少見的西式餐湯機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