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 2015 (更新於6月29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第37回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海洋博公園サマ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15的日期已經公佈,作為沖繩第一大的煙花大會,去年發放近一萬枚煙花。第37回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宣佈於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舉行,夏日祭典並未公佈相關詳情。

2018年情報已經公佈,參考: 沖繩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情報:2015年6-12月沖繩主要祭典(附沖繩夏祭及煙花大會)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4/okinawa-firework.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沖繩自由行 /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Nago名護 

2015年沖繩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詳情-花小錢去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暫時公佈的詳情,有新情報時會更新

第37回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2015


日期: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注意如果遇上暴風雨會取消,而且不會延期
時間: 12:00-21:00
煙花匯演時間: 20:00-21:00
地點:  翡翠海灘 (エメラルドビーチ)
官網:  http://oki-park.jp/kaiyohaku/information/detail/1674(日文)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更新於6月29日
根據海博園的公告7月18日第37回海洋博公園花火大會+夏日節當天,翡翠海灘會更改開放時間,當天想去翡翠海灘游水的朋友要注意。

遊びの浜: 8:30~18:00
憩いの浜: 8:30~13:00
眺めの浜: 終日遊泳禁止


只看煙花不滿足,想自己動手放煙花?伸延閱讀:沖繩能放煙花的沙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