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祭典慶祝活動列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以下為日本大阪市的主要祭典及慶祝活動。其中一個最有名的祭典是天神祭,與東京的神田祭和京都的“祗園祭”齊名的日本三大祭典之一。7月25日為天神祭的重點,3000多名身著傳統盛裝的人們及約100只大船。晚上的煙花大會,把天神祭的氣氛領至最高點。可惜的是, 由於疫情持續,2020年天神祭和大部份慶祝活動被取消, 希望明年疫情消退,能再度舉辦吧。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 實用資訊+ 大阪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大阪祭典慶祝活動列表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2/05/osaka-festival.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大阪祭典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名稱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期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地點
十日戎(財神祭)
1911
今宮戎神社
Doya Doya(大阪裸祭)
114
四天王寺
撒福豆
21
通天閣
梅花盛放
2月中旬~3月中旬
大阪城公園
聖靈會
422
四天王寺 花小錢去旅行
愛染祭
630日至72
勝曼院
天神祭
72425
天滿宮
住吉祭
7月下旬至8月上旬 roasterpig
住吉大社
萬博公園向日葵節
730 日~821
萬博公園自然文化園 鬱金香花園
高槻慶典活動
86 7
高槻市立桃園小學場、Keyaki(櫸樹)大道、Mizuki(燈臺樹)大道
攝津慶典活動
86 7
攝津市青少年運動廣場
豐中慶典活動
86 7
豐島公園
辯天宗夏季慶典活動供獻煙火大會
88
辯天宗冥應寺
豬名川煙火大會
820
豬名川河岸
Kaguya公主晚會
820
島本町立歷史文化資料館
Gangara神火慶典活動、大一文字‧大文字獻燈
824日 花小錢去旅行
五月山半山腰~池田市政廳周圍
御堂筋大遊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十月第二個星期日
御堂筋大街
神農祭
112223
少彦名神社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伸延閱讀
京都祭典慶祝活動一覽 
奈良節日祭典一覽 


資料來源: 大阪觀光局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