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 遊記上載完畢 [西南之旅 – 坐火車+飛機遊中國5]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的9天(16-24/3/2012)西南之旅,仿如兩年前的華東之旅,同樣是買不到車票,要在雨夜中找路,但有了經驗之後,行程總算圓滿的結束,比預期更精彩.
出發前最後預計的行程為深圳-懷化-重慶-成都-貴陽(飛機)-深圳.
同樣是9日,實際行程為深圳-株州-懷化-重慶-自貢-犍為-樂山-自貢-貴陽(飛機)-深圳.

Day 1  16/3/2012 深圳 - 株州(火車)
Day 2  17/3/2012 株州
Day 3  18/3/2012 株州 - 懷化; 懷化 - 重慶 (火車)
Day 4  19/3/2012 重慶
Day 5  20/3/2012 重慶 - 自貢
Day 6  21/3/2012 自貢 - 犍為; 犍為 - 樂山
Day 7  22/3/2012 樂山 - 自貢; 自貢 - 貴陽 (火車)
Day 8  23/3/2012 貴陽
Day 9  24/3/2012 貴陽 - 深圳 (飛機)



目錄






行程結束後,發現現在的西南是與想像中不同.開始時擔心會沒有東西吃(因為我們3人都不吃辣),結果喜出望外.

===

---------------------------
以下為題外話

對於將會於復活節往中國旅遊的朋友,請盡早安排行程及預訂酒店及車票.我們在3月這個傳統淡季出遊,火車票(特別是武廣段沿線)及大城市的酒店很緊張,根據經驗可以預計4月剛站入旅遊旺季後更緊張.

其餘日子都是rmb200左右的自主雙床房,那兩天竟要rmb377一晚,而且已全部訂滿!
那兩天成都有什麼活動?

原本的成都之行就是因找不到酒店而旅棄,整個成都市內(20-21/3兩天)的酒店的房價都加價近一倍,而青年旅舍也沒有床位,所以就改往自貢那邊,卻是整個行程最精彩的一段.所以各位要盡早安排行程,而且要有後備方案.

背包豬將會優先更新坐火車遊中國5西南之遊的遊記,然後更新春遊華東及門外漢看以色列.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