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遊九江:背包火車遊3-Day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於火車站步行15分鐘到酒店check in. 整理後乘公交往甘棠湖附近吃牛肉麵作午餐.
牛肉麵大$5 + 牛肉麵小$4.5+刀削麵$5.5= $15
牛肉量少,但麵條口感不錯, 很多附近的學生吃.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遊記 / 背包火車遊3 / 中國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午餐後往步行街方向走買了炸肉餅$2 + 蕃薯餅$5,經過能仁寺.
及後再往長江,潯陽樓就在長江旁邊,附近有不少高樓大廈.

在附近一邊欣賞長江的景色,一邊吃剛才買的小吃.炸肉餅沒有太大的特別,糯米++. 蕃薯餅外脆內軟,有芝麻與蕃薯的香氣,不太甜.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然後乘公交往煙水亭,即九江市博物館,離開博物館圍甘棠湖往大型超市方向走.
甘棠湖是九江市的中心,在週未的時候有很多市民在唱戲,跳舞,甚至有一個小型的寵物市場,在另一邊還有人在洗衣服和釣魚.最後河沿甘棠湖往大型超市補給,及後乘公交回酒店.
酒店只附近的數間小餐廳外,先進一家沒什麼裝修的土家菜館,一看菜單不得了,一個海帶排骨湯賣$40,立刻走.去另一家離十多步遠的小餐館.
酸菜鯉魚$20
酸菜鯉魚$20+宮保雞丁$12+玉米酪$10+ 茶樹菇牛肉飯$15+白飯$1*3

晚飯總計 $60



<花小錢去旅行> 背包豬坐火車遊中國3:往目錄

背包豬的大江南北: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