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火車遊3] 吃在合肥 $48三人份的全鴨大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合肥的食物又便宜又好吃,種類選擇很多.總括一句,就是我在合肥吃得很開心.

最感到滿意的就是在淮河路步行街附近吃的烤鴨,價格廉宜,而味道好.

才48大元,直到現在也是覺得超值的一餐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遊記 / 背包火車遊3 / 中國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Day 3 晚餐
鴨油燒餅 $1.3*2 – 要在另一面買,熱呼呼酥酥脆脆的,分有鹹甜兩個口味
牛肉炒飯連湯 $7
鴨血粉絲 $5.5 – 不辣, 跟在南京吃的差不多,鴨血跟粉絲量也不少
鴨油湯包 $7 – 鴨味不重, 皮薄, 餡足, 湯汁也多
烤鴨(半隻) $22 – 比較接近廣東式,近在北京吃的完全不同.鴨皮烤得紅紅的不太脆,咬下去鴨油跟汁在嘴裏散開,肉也頗嫩,味道比較重
赤豆糊 $4 – 甜品, 就是紅豆沙 / 紅豆湯 + 沒餡的湯圓 + 桂花

叫了滿滿的一桌,才是$48.1,還是在步行街附近,這個價錢,這個質量,怎能不叫人心滿意足呢!
在之後行程的能跟這相比的,只有西安.

Day 3 小吃



酥餅 $1*2 – 與鴨油燒餅相比之下,遜色很多
草莓 $3 (大約250g) – 飯後水果,酸酸甜甜的,好懷念去年在蘇州吃的草莓

Day 4 小吃

包子$2*2 – 包子的量大,餡足,可惜就是味道太重,太辣,喜歡重鹹重辣的朋友會愛吃這個


拍照的時候,已經忍不住拿了兩三個來吃,每一個蛋糕份量也不少

蛋糕 $7 (500g) – 大約有16.早上買包子已經經過一次有不少人在排隊.下午回來時,排隊的人更多,等了大約十五分鐘才買得到.
合肥很文明,連買個蛋糕都排隊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排在之前的人都是幾斤幾斤的買,一袋袋的騎電單車走.店內有差不多十個職員不停手的在做.蛋糕新鮮出爐的果然好吃,外脆,雞蛋味濃,不太甜,總之那麼多人排隊是有原因的.這些蛋糕是我們的早餐跟坐火車時的小吃,我們一直吃到洛陽才吃完.

Day 4午餐
拉面(午餐) – 牛肉面 $8 + 牛肚面$8 + 牛筋面$8 總共$24, 雖然已經跟店員說一點辣也不要,但不知為何,最後每一碗都有滿滿的辣油,幸好店家有免費的牛肉清湯,可以先把面放進清湯裏再吃.

Day 4晚餐
在步行街的後面. 鯽魚豆腐湯$15 + 炒蓮藕$8 + 萵芛炒肉$8+ 白飯$1*3 = $33
一般餐館小炒.



<花小錢去旅行> 背包豬坐火車遊中國3:往目錄

總目錄: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