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午市火鍋半自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和朋友飯聚,去了新蒲崗的日式火鍋店吃自助午餐。 這間日式火鍋店是一個連鎖集團經營, 在港九新界設有多間分店。 之前曾經吃過旺角丶鑽石山、沙田分店。背包豬和小白都吃過了,這次重新裝仿的新蒲崗店營業,恰巧經過這裡,於是來吃午飯。
日牛新蒲崗店午市火鍋放題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1/nichigyu-semi-buffet-san-po-kong-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週末午市火鍋半自助餐

這間日式火鍋店是近期裝修,店鋪風格和之前吃過的分店,不論室內設計、顏色都不同。

自助午市火鍋放題提供兩種套餐, 肉類或海鮮吃到飽, 在指定時間無限次點選指定火鍋配料。 另一種是單碟火鍋套餐, 這個套餐只有指定火鍋配料一碟, 但也可以任食自助吧食物、飲品和甜品。

小白和朋友點了單碟火鍋套餐,湯底選了胡椒牛肉湯和昆布湯,牛肉及豬肉。
日牛胡椒牛肉湯
胡椒牛肉湯,帶點胡椒香味和微辣。
日牛昆布湯
昆布湯,味道清淡。
日牛豬肉火鍋單點套餐
豬肉和牛肉和其他分店相若,牛肉豬肉雖帶點脂肪,但整體口感不錯。

單碟火鍋套餐種類和價錢和其他分店相同。 詳情請留意文末菜單。
日牛新蒲崗水餃
自助吧火鍋配料和其他分店相若, 有常見的蔬菜、丸類、麵食、豆腐等等;小水餃是小白沒在其他分店吃過,是菜肉水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雪糕和其他分店相同,原味乳酪雪糕以及士多啤梨乳酪雪糕。小白吃了不 同分店雪糕,不論味道和質感,新蒲崗店較其他分店好吃。
日牛新蒲崗店雪糕
飲品方面也有點差別,當日沒有汽水機,只有罐裝飲品 ;也提中西茶包及咖啡機。
日牛新蒲崗店汽水櫃
更多自助吧食物飲品和甜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79新蒲崗週末火鍋半自助午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火鍋單碟半自助餐總結

日期:2021年10月
價錢:套餐約75-80元,含加一
餐廳:日牛新蒲崗店

午市菜單,看這篇:日牛午市餐牌+火鍋放題價錢
旺角店: 旺角週末火鍋半自助午餐
讚石山店: 週末鑽石山火鍋半自助午餐
沙田店: 沙田週末火鍋半自助午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