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泉仙館齋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雲泉仙館走走逛逛,之後就在雲泉仙館吃齋菜,雲泉仙館齋菜有名,週末假日中午去,可能是重陽節前後,來吃素菜的食客也不少。
雲泉仙館食齋+ 雲泉素食家素菜

香港走走吃吃  /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1/%20Wun-Chuen-Sin-Koon-vegetarian-food-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粉嶺上水好去處2021

雲泉仙館齋菜

雲泉仙館齋菜部的週末假期和平日的假錢一樣。去雲泉仙館方法,參考背包豬和小白之前分享過的交通文。
雲泉仙館的交通方法,看雲泉仙館交通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雲泉素食家食齋

雖然多次來過雲泉仙館,但今次是第一次去吃齋菜,如果想去雲泉仙館吃素食,今次背包豬的經驗就要留意。

雲泉仙館齋菜部分開兩邊,一邊是點菜部分,另一邊是餐廳座位。餐廳座位是自己找,不是點菜後,再由餐廳派位,是可以先找位,再慢慢點菜。
點菜時,務必留意這裏有部分的菜式名字,和平時背包豬在外裏吃到的齋菜名字,有所不同。好像背包豬看到不同芋頭魚,口頭點了芋頭魚,然後,背包豬朋友想點套餐,又點了個套餐。

齋菜套餐上有個五柳素石斑,背包豬沒有為意,點菜時,有三個職員,也沒有一個人提醒背包豬和朋友。結果上菜時,看到有兩條一模一樣的芋頭魚,走去問,才知道這裏的五柳素石斑,就是芋頭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結果要打包一條芋頭魚回去。背包豬和朋友約一行十人,套餐內包含春卷拼西檸鴨,一開始店員還想遊說背包豬和朋友多點一碟,說一碟不足夠,還好背包豬和朋友沒有點,因為一碟已經足夠。

素菜一碟大約$90元,有些會貴一點,素菜沒加一,包任食粥、白飯和茶。粥、白飯和茶都是自助。
芋頭魚
芋頭魚外皮香脆,內軟,略有芋頭味,整體味道不錯,唯獨五柳的蕃茄汁偏酸。
素乳豬
之前背包豬來逛雲泉仙館時,看過素乳背包豬很有特色,仿如一隻乳豬一樣的,所以今次來吃,特地的去點了試試。怎知上枱時候大為失色......是素麵筋配上乳背包豬醬去烤,略帶碳燒味道
春卷拼西檸鴨
春卷拼西檸鴨也是比較好吃的,西檸鴨的醬汁,酸酸甜甜開胃,一開始背包豬和朋友也被遊說多點一碟,說是份量少,不足夠十人吃。還好背包豬朋友不想點太多煎炸食物,點了其他素菜, 素菜套餐內的一碟春卷拼西檸鴨剛剛好。
豆苗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紅燒豆苗,結果來的是日式超市賣的菜苗......

餐廳: 雲泉仙館齋廚部(雲泉素食家)
日期:2021年10月
🍴 雲泉仙館齋菜+素菜價錢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