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台式餐廳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油麻地吃下午茶,今次臨時決去油麻地一開始沒決定吃什麼,和朋友集合後,決定在彌敦道邊走邊看,看看有什麼吸引的下午茶。

最後在油麻地文明里附近的地鐵站出口,看到這間餐廳下午茶有不少食客在吃,加上這間餐廳在彌敦道上經營多年,背包豬和朋友從來沒吃過,所以決定去這間餐廳吃下午茶。
桃源軒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9/fairyfarm-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油麻地台式餐廳下午茶

這間餐廳是台灣菜為主,下午茶餐不用加錢也有珍珠奶茶及其他台式特飲。
油麻地下午茶
羅漢果蜜:羅漢果味道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珍珠奶茶,凍飲補$2:一般珍珠奶茶味道,不會太化學味
油麻地下午茶
欖菜肉鬆四季豆炒飯$44
炒飯炒得乾爽,不油膩而且粒粒分明。欖菜味道特出,配上肉碎和四季豆很下飯,今次吃到的炒飯,比不少茶樓茶餐廳的炒飯更出色。不過份量細,真的只有下午茶份量。
油麻地下午茶
背包豬扒炒拉麵$44
炒拉麵麵質幼細,拉麵偏軟和乾,和炒飯同樣不油膩,配上紅蘿蔔,味道很夾。背包豬扒反而相對失色,肉質薄而且沒什麼味道。

背包豬總結

餐廳:桃源軒
日期:2021年7月
價錢:下午茶 $45

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 桃源軒餐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