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日本菜晚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今次去了粉嶺吃晚飯,朋友帶路,這間日本菜餐廳位置較隱蔽位於粉嶺火車站附近屋苑商場的戶外中庭,要不是跟着朋友走,很大機會找不到。

沒想到晚上6時多,店內已經有不少食客,背包豬和朋友8時多走,餐廳門口也有不少食客在輪候。
粉嶺日本菜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mito-restauran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粉嶺日本菜晚餐


這間日本菜晚飯時段沒有套餐,只有散叫,還有加一服務費,看來平日和假日價錢是一樣。菜式選擇有不少,餐牌參考本文下方連結。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三枝細啤酒,八道菜,四個人總共連加一約$500。
粉嶺日本菜
海鮮煎餅,海鮮有蝦有魚等材料,用料實在
粉嶺日本菜
沖繩豬肉鍋,雖然說是沖繩,其實放了泡菜,感覺整體是偏向韓式風味
粉嶺日本菜
海膽炒飯只有少量海膽,背包豬目測海膽約有一小件份量,炒飯炒得香,還有蟹子、紅蘿蔔等材料
粉嶺日本菜
加州卷內裏有牛油果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芝士年糕味道偏向甜,外軟內有溶化的芝士
粉嶺日本菜
炸南瓜餅味道也是偏甜,炸得香脆,南瓜薯蓉充滿忌廉,幼滑
粉嶺日本菜
鰻魚卷沒特別
粉嶺日本菜
三文魚頭最遲上枱,差不多等了半小時,較少肉,但燒得香口
水戶日本料理餐牌參考< 小白豬事通>水戶日本料理餐牌

背包豬總結

餐廳:水戶日本料理
日期:2021年6月
價錢:人均130元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