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茶餐廳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和朋友在油麻地辦事,這間餐廳是在油麻地地鐵站附近,油麻地消防局對面。背包豬朋友偶然在這間茶餐廳吃早餐,今次沒有預先決定吃飯的地方,所以由朋友帶路,去這間茶餐廳。

沒想才踏入午餐時間,茶餐廳差不多滿座。原來餐廳鄰近廣華醫院,廣華醫院進行擴建工程,不少相關工作人員來吃飯。食客雖然多,翻枱速度快,所以都不用等位。

輝香園
據朋友說好像是這裏的招牌菜式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faiheung-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油麻地茶餐廳吃午飯

午餐包含餐湯、飲品和飯。當日餐湯是中湯,是冬瓜湯。

油麻地茶餐廳
背包豬喝了一口, 味精不太重,較像家常湯
油麻地茶餐廳
沙薑雞飯$45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沙薑味道濃,雞肉幼滑
油麻地茶餐廳
燒汁雜菌牛扒意粉$45
牛扒較預期大塊,肉質不韌,而且鬆肉粉味不濃
油麻地茶餐廳
凍奶茶,要再加$2
有茶味,而且幼滑香濃

背包豬總結

餐廳:輝香園
日期:2021年7月
價錢:午餐約$4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