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懷舊餐廳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深水埗,今次去了位於人流比較少的街上,這條街位於西九龍商場附近,旁邊是荔枝角道,另一邊有桂林街,兩條街都很熱鬧,可是來到旁邊的街上,就是比較清靜。

這間餐廳除了門口有餐牌外,很不起眼,融入了這條街的環景之中,餐廳開業多年。

就算在星期日假期,餐廳也供應下午茶,而且價錢不變,星期日假日下午茶來說算是便宜,下午茶炒粉麵加配紅豆冰,只要$40。

深水埗星河餐廳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7/star-resturatn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深水埗懷舊餐廳下午茶

背包豬和朋友在星期日去吃下午茶。接下來,背包豬跟大家分享懷舊餐廳的食物吧!

餐廳燈光氛暗,適合情侶,不過裝修欠奉,配上店內播放的九十年代歌曲,有點像回到九十年代感覺。餐廳食物質素不錯,可能是街坊客多,加上位於深水埗人少地段,深水埗美食多,食物質素不好,或是沒賣點, 很難吸引本地街坊再來光顧。

深水埗懷舊餐廳
干炒牛肉意粉$35
牛肉雪藏味不重,炒意粉顏色深,看起來好像很鹹,吃下去感覺還好,意粉不會太硬。唯一是意粉比較濕,不算乾炒。
深水埗懷舊餐廳
焗豬扒飯$3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份量較細,焗豬扒飯醬汁偏甜,炒飯底,粒粒分明,豬扒炸過,豬扒鬆軟。
深水埗懷舊餐廳
紅豆冰,飲品加配$5
紅豆冰份量不細,但紅豆偏硬
深水埗懷舊餐廳
熱奶茶,下午茶餐包熱飲,奶茶香滑


星河餐廳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星河餐廳餐牌

背包豬總結
餐廳:星河餐廳
日期:2021年5月
價錢:下午茶人均$4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