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

沙田港式茶餐廳午餐

大家好!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午餐的 美食在沙田大圍。
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Ad] [Ad]

背包豬和朋友又在沙田河畔花園相聚,今次剛好遇上午飯繁忙時間,河畔花園雖然餐廳不少,食客多,不少餐廳都滿座,甚至在門口有一條等候的長隊伍。

因為時間有限,最後背包豬和朋友看到這間港式茶餐廳還有少量座位,決定去茶餐廳吃午飯。 背包豬朋友住在沙田,清楚這一帶的餐廳,這間港式茶餐廳在河畔花園是老店,有超過十多年歷史,直至幾年前在餐廳前露天地方放滿枱椅,十分熱鬧,也是這間茶餐廳全盛時期。

背包豬朋友曾經在這裏吃飯時,搬了好幾次枱,反正沙田美食多,所以也有一段沒來。

沙田港式茶餐廳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7/bee-restauran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 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沙田港式茶餐廳午飯

午市除例餐和常餐外,還有其他選擇,很特別的在茶餐廳內的某些餐牌沒有價錢,以背包豬所見,只有門口外的餐牌寫上價錢,最後背包豬被收多了錢.....

背包豬離去時才看到確實價錢,背包豬和朋友趕時間,也沒有去追問,如果來這間茶餐廳吃,要好好留意。

另一點是餐湯是沒有的,但包含熱飲一杯。

茶餐廳座位空間細,基本上都要和其他食客共坐一枱。介意衛生的朋友要注意。

沙田港式茶餐廳
原本是$48的菠蘿咕嚕斑腩飯收了$50,
班腩粉漿厚,魚肉少,還好不是很油膩,酸甜醬汁味道剛好,很下飯
沙田港式茶餐廳
背包豬朋友點了豆腐火腩飯$52
價錢不便宜,還好份量算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餐廳:小蜜蜂餐廳
日期:2021年5月
價錢:午市約$50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小知識
香港美食有哪些特色?

香港美食中西合璧,受到廣東菜、英式餐廳、印度菜、東南亞菜等多元文化影響,形成了獨特的地方風味。香港美食有很多代表性的小吃和名菜,如蛋撻、奶茶、菠蘿油、雞蛋仔、燒鵝、港式點心等。更多本地美食(詳細圖文持續更新),留意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的分享!

香港自助餐和其他地方有什麼不同之處?

香港是世界各地美食匯聚點,日本菜、韓國菜、越南菜、泰國菜、印度菜、上海菜、北京菜、台灣菜等在香港十分常見。自助餐能一次品嚐多國美食。更多本地自助餐分享(詳細圖文持續更新),留意香港自助餐放題韓燒火鍋任食+食評集合的分享!

香港美食有哪些健康又美味的選擇?

想吃得健康又美味,可以考慮清淡的粥品、蒸煮的點心、涼拌的小菜、清湯的麵食等等。更多本地美食分享(詳細圖文持續更新),留意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的分享!

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and Macau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