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午市半自助餐(2021年10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元朗賞花小旅行,元朗賞花後,就乘小巴去到元朗,在西鐵朗屏站出口旁邊的商場,來到了一間火鍋放題餐廳。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兩人這次不是來吃火鍋放題,而是來吃午市定食。
午市半自助火鍋食評: 元朗午市半自助火鍋

這間餐廳在午市時段,不僅有火鍋自助餐,也設有午市市定食,指定的定食套餐,還會包含自助吧。
元朗牛知己自助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5/Jjigae-semi-lunch-buff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元朗屯門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自助餐放題韓燒火煲任食+食評集合


元朗午市半自助餐

這間餐廳在午市時段,不僅有火鍋自助餐,也設有午市市定食。午市定食是半自助餐形式,即是說每位客人點選定食,可享用自助區的部份食物、沙律、汽水、雪糕及甜品。這些都是任飲任食,不限次數。

午市定食價格在同區比較便宜,當日店鋪還未營業前,已經有不少客人在店前排隊等候入座。

留意午市定食要收取加一, 午市半自助餐設有時限,時間為90分鐘。以下午市定食價錢並不包含加一。午市定食供應或有改動,以餐廳為準。

午市定食菜單:
元朗韓燒火鍋店午市定食餐牌
火鍋店的午市半自助火鍋食評: 元朗午市半自助火鍋

2021年10月:
背包豬和小白在9月中旬週末來吃午飯。 這次新點了韓式烤牛肉配韓式拌飯。
牛知己韓式烤牛肉飯定食
韓式烤牛肉配韓式拌飯:65元, 另收加一服務費。韓式烤牛肉味道不錯,牛肉脂肪較少。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
2021年9月:
小白8月下旬週末來吃午飯。當日沙律吧的中華沙律換成大豆芽菜泡菜。
牛知己自助吧
小白點了野菜蕃茄湯手打烏冬50元。
牛知己午市定食
其他食物保持不變,有興趣可留意下方食評和我們的YouTube短片。
更多食物種類和餐廳環境,繼續以人看YouTube短片:$55週末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最後小白提提大家,小白在8月週末時去了數次,餐廳不是每次供應午市定食套餐。午市定食供應或有改動,以餐廳為準。
----
2021年7月:
小白在6月尾再來吃飯,點了58元的韓式拌飯配韓式配豚肉。
元朗牛知己
其他食物不變,飲品方面少了果汁供應,當日雪糕只有乳酪雪糕。

2021年6月:
背包豬和小白在6月中旬吃飯。上次炸雞味道不錯,這次吃了另一種款式,醬油炸雞配韓式拌飯。
牛知己辣味炸雞午市定食
醬油炸雞和原味炸雞一樣,都是四件雞塊。 醬油炸雞味道甜甜辣辣,但不會太鹹。
當日飲品款式沒有改變,熱食少了日式咖喱,其他食物種類相同,有興趣請繼續留意5月分享。
------
背包豬和小白在5月尾再來吃飯。這次點了一個新餐,韓式拌飯配原味炸雞。
元朗午市半自助餐
牛知己炸雞
原味炸雞:4塊雞件,炸粉不算太厚,炸出來的雞肉口感軟滑。

當日其他食物和飲品沒有改變,請繼續留意下節分享。

2021年5月:
背包豬和小白分別點了兩個不同的餐,一個是野菜蕃茄湯手打烏冬, 另一個是韓式拌飯配韓式配豚肉。

牛知己午市定食
野菜蕃茄湯手打烏冬50元, 手打烏冬分量較預期多, 野菜包含冬菇、蕃茄等。
元朗韓式拌飯
韓式拌飯配韓式配豚肉58元, 韓式拌飯有半隻雞蛋以及各種蔬菜。 韓式拌飯加了少許辣椒醬,就算攪拌均勻,吃下去也不算太辣。 怕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接受, 韓式拌烤肉伴有洋蔥。
牛知己咖哩飯

熱食方面有日式咖哩和豉油雞翼,白飯任添,要吃飽的話,沒問題。
元朗午市半自助餐
甜品方面還有市售盒裝豆腐花和軟雪糕。 軟雪糕味道有兩種,一種是乳酪雪糕,另一種是朱古力雪糕,雪糕有多種配料可供選擇。

飲品櫃包含酒精和非酒精類飲品。 午市定食的食客都可以自由無限次數拿取。

自區區食物午市定食可以享用炸物、涼菜和沙律、甜品、雪糕、熱食, 當日的炸物是薯條,涼菜是泡菜和中華沙律。 當日的沙律是粟米沙律。留意自助區食物或有不同,而且背包豬發現有些自助區食物並不會再補充。

因為午市定食價格較同區食肆便宜, 在開店約三十分鐘,午市定食區已經滿座, 有客人需要等位。

雖然午市定食不設時限,但在繁忙時間客滿等位時,餐廳也會鼓勵結帳,方便下一位客人入座。

想稍作小休或者想傾偈聊天,這間店鋪在繁忙時間並不適合。

更多食物種類和餐廳環境,看YouTube:元朗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總結
餐廳:牛知己
日期:2021年5月
價錢:每人55元起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