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元CSL香港上網年卡(2022年7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在2021年3月尾去了深水埗鴨寮街, 就順便去看看鴨寮街及和桂林街最新的香港上網年卡價錢, 在電話卡當看到一張csl香港上網年卡只要25元一張, 對,沒看錯!$25是一張一年用的香港上網年卡的價錢。 只能說現在香港上網年卡的價錢,低處未算低。

當然這張香港上網年卡的數據流量不多, 對於每個月上網不多的朋友,流量不是大的話,也勉強足夠使用,除開一年12個月計算, 一個月不用3元。

這張卡除了有上網流量之外,還有電話號碼,包含1000分鐘通話。 因為價錢太便宜, 讓背包豬懷疑是不是真的呢, 會不會中伏? 這張csl香港儲值卡的品牌是在CSL官網看到相關資料,是CSL背書的正牌香港上網年卡,不是名不經傳的代理上網儲值卡。這個價錢實在讓人感覺太好奇, 背包豬買了一張來試試,反正背包豬剛好有一部後備手機的香港上網年卡剛好到期。 

2022年7月更新:增值ABC電話卡方法

Abc mobile 上網卡
上網年卡就是這樣, 完全沒包裝,品牌是ABC MOBILE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儲值電話卡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4/abc-mobile-sim.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話在開頭。
背包豬和小白利申,我們和任何電話卡供應商、電訊商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背包豬也是抱着會中伏的心態去買,為什麼? 因為這張儲值卡連包裝及說明書都沒有……背包豬單純是基於多年在深水埗鴨寮街買上網卡經驗,直覺覺得可以一試。

電話卡攤檔註明這張$25上網年卡是使用csl網絡,數據流量是8gb,還包含1000分鐘香港本地通話。 務必留意雖然說是年卡,不過這張上網卡有效期只去到2022年3月!十分有趣的是,這張儲值卡的有限期限,是去到指定日子的16:15,而不是一般上網年卡的23:59,某個意義上是少了一日使用期限。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張25元csl上網卡即插即用,不用啟用或輸入申請上網計劃的編號, 只要開啟流動數據就自動可以上網。查詢剩餘數據流量和通話餘額,輸入*122*2#可以查詢上網年卡的數據流量及通話分鐘餘額了,比較透明和實在。

上網年卡上的卡套沒有電話號碼, 沒想到查詢結餘的訊息也沒有顯示儲值卡電話號碼。最後,背包豬利用這張上網年卡,打電話去另一部電話,才知道上網年卡的電話號碼。

2022年1月更新:感謝網友分享,現時查詢電話卡餘額的短訊碼:*122*1#
Abc mobile年咭查結餘

暫時背包豬曾在香港島、九龍、新界市區地方利用這張上網卡,都沒太大問題, 利用來whatsapp、上網查資料,速度還可以。

增值ABC電話卡方法

因為長輩想保留電話號碼,背包豬選擇了在電話卡檔買增值卡,因為ABC卡開卡後是負值,如果想繼續申請上網PLAN,就要起碼增值100元或以上。如果不是要保留電話號碼,購買一張新的電話卡,遠比增值划算。

增值方法與一般儲值電話卡一欂,增值卡上有一組號碼,用ABC電話卡的電話輸入號碼再撥出,就可以收到短訊。

更多香港電話卡和本地上網卡,年卡:深水埗鴨寮街上網年卡價錢比較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3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