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舊式茶餐廳吃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舊式茶餐廳買少見少, 現在香港新開的扮懷舊茶餐廳倒是越開越多, 今次豬在荔枝角辦事, 相約荔枝角工作朋友一起吃午飯,看到荔枝角有一間據說開了50多年的舊式茶餐廳,決定進去吃午餐。

茶餐廳佔地不大,約有三四十個座位,不過疫情關係, 部分餐枱都用膠板圍起了, 所以能容納的食客人數較少, 不過相反來看,倒是衛生較好, 而且枱和枱之間闊, 也不密集。

荔枝角舊式茶餐廳吃午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chaplan-caf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餐廳內的水吧是真正的懷舊味道
荔枝角舊式茶餐廳吃午餐

背包豬點了一個常餐和藍帶豬扒飯
荔枝角舊式茶餐廳吃午餐
藍帶豬扒飯48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nbsp
午餐包含餐飲。背包豬選擇了咖哩汁, 藍帶豬扒是炸過的吉列豬扒。 咖哩汁偏向市馬來西亞風味,椰汁味較濃,香料味不重,也不辣, 很下飯。
藍帶豬扒飯
豬扒中間還包有芝士和火腿, 豬肉比較淋,但芝士和火腿味道不突出。
荔枝角舊式茶餐廳吃午餐
常餐41元
 根據豬朋友說味道不錯, 奄列不會太熟,切開時有蛋汁
荔枝角舊式茶餐廳吃午餐
 熱奶茶
一杯是普通熱奶茶,另一杯是茶走,可以看到兩者顏色的分別, 下方的茶走,因為還未攪拌,所以比較深色, 放了不少煉奶,所以挺甜

餐廳:集蘭冰室
日期:2021年1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