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頸行山美食:山水豆腐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的鹿頸行山之旅, 途中經過了好幾間士多和茶做因為週末來鹿頸的遊人太多,中午時間基本上每間是多和茶座都接近滿座。

鹿頸士多普遍都不會在門口展示餐牌和價錢,背包豬經過了5間鹿頸士多和茶座,只有兩間有標明價錢,其中一間只是在門口註示某些菜式和價錢。

山水豆腐花價錢參考 <小白豬事通> 鹿頸士多:宋伯山水豆腐花菜單價錢

鹿頸行山美食:山水豆腐花


香港活動最新分享: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 香港行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blog-post_14.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最新情報


這間山水豆腐花就在鳳坑去谷埔的路邊,在網上有名氣。 買的 主打是山水豆腐花、自製客家小食茶果等,也有餐蛋麵等麵食, 及飲品汽水等供應。
鹿頸行山美食:山水豆腐花
以背包豬當日所見和之前在網上看到的餐牌價錢, 部分食品有所加價。 山水豆腐花菜單和價錢參考:
鹿頸行山美食:山水豆腐花
因為背包豬和朋友行山走了半天,都想找個位坐坐,加上這裏比較空曠,雖然乘客多,但枱與枱之間的分隔也算較闊落。而且部分位置在海邊,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也可以選擇坐在魚塘邊,看魚塘風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豆腐花、豆漿和一些茶果試試。
鹿頸行山美食:山水豆腐花
熱豆腐花15元
比較香滑,但豆味不濃。 背包豬朋友想點凍豆腐花但沒想到才下午一時半, 凍豆腐花已經售罄。
豆漿18元一枝:有少許豆味,比較甜
抹茶糯米糍 10元:外皮有少許抹茶味,有點煙韌,內裏是花生餡
雞屎藤10元:雞屎藤茶果沒雞屎藤味, 而且甜

背包豬總結

餐廳:宋伯山水豆腐花
日期:2020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